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莫雷诺双响于汉超传射 申花3:3珀斯光荣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2月01日08:45

于汉超庆祝进球
于汉超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21:00,亚冠小组赛F组第5轮展开一场角逐,上海申花对阵珀斯光荣。上半场,刘若钒错失破门良机,福尔纳罗利补时阶段任意球破门;下半场,阿尔米恩托主罚任意球再下一城,莫雷诺连续进球扳平比分,于汉超破门反超了比分,基尔肯尼点球再次扳平。终场哨响后,曹赟定染红。最终上海申花3-3战平珀斯光荣,保留晋级希望。

开场第8分钟,朱越右边路下底传门前,雷迪双拳将球打出禁区,钱杰给在弧顶位置迎球凌空抽射,放了高射炮出底线。

第17分钟,柏佳骏左边路拿球45度传门前,尼古拉斯-沃尔什头球解围冒顶,后点的刘若钒没有准备好,球砸在他的手臂上出了底线。

第23分钟,毕津浩禁区弧顶拿球分到右路,莫雷诺接球后突进禁区,面对门将小角度打门,雷迪封住角度将球挡下。

第34分钟,英厄姆禁区内接球扣晃过柏佳骏后左脚打门,李帅站位很准,稳稳的将球抱入怀中。

第35分钟,刘若钒在右禁区拿球摆脱防守后晃开角度起脚抽射,可惜对方球员在门前救险,将球挡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福尔纳罗利在前场主罚任意球直接打进球门死角!珀斯光荣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于汉超接球突进左禁区横敲中路,毕津浩门前包抄却停球太远,门将雷迪及时将球挡出!

第56分钟,钱杰给后场防守时将对方球员拽倒,珀斯光荣获得任意球机会。刚刚替补登场的阿尔米恩托亲自操刀主罚,球直接飞向球门近角,李帅虽然碰了一下但没法将球挡出门外。珀斯光荣2-0领先。

第62分钟,曹赟定左路沿着禁区线下底传门前,莫雷诺后点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网内!申花追成1-2!

第72分钟,于汉超右禁区接球吊传门前,又是莫雷诺,利用身高腿长的优势,抢在罗林斯之前伸腿将球捅入网内!申花2-2扳平比分!

第73分钟,彭欣力前场中路送出斜塞,于汉超左路高速插上接球后突进,在禁区前沿突然起脚兜射远角,球蹿入网内!申花3-2反超比分!

第83分钟,卡斯特罗左路突破防守杀入禁区下底传中,苏利文门前垫射,球从远门柱滑出。

第86分钟,姆比亚禁区内想大脚解围不慎踢倒对方,裁判吹罚点球。随后基尔肯尼操刀打进入球门右下角,珀斯光荣将比分扳平。3-3!

终场哨响后,曹赟定意外吃到红牌,转播镜头没交代清楚缘由。

双方场上阵容

上海申花:27-李帅,23-柏佳骏,24-朱越(46'11-于汉超),30-姆比亚,32-艾迪,25-彭欣力,31-王伟(76'35-冯潇霆),36-刘若钒(59'28-曹赟定),43-钱杰给,10-莫雷诺(75'37-孙世林),3-毕津浩(59'20-金信煜)

珀斯光荣:33-雷迪,3-阿斯普罗波塔米蒂斯(66'4-拉克曼),5-沃尔什(66'16-苏利文),7-博德纳尔,22-罗林斯,10-斯泰内斯(57'25-阿尔米恩托),13-马利克(57'15-布兰登-威尔逊),88-基尔肯尼,17-卡斯特罗,9-福尔纳罗利,23-英厄姆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