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青年军止步足协杯八强

王洋

2020年12月03日08:3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国安青年军止步足协杯八强

  昨天,北京中赫国安队在2020赛季中国足协杯1/4决赛中以0比3不敌武汉卓尔队,止步八强。代表国安队出战足协杯的是平均年龄不到20岁的预备队青年军,尽管未能更进一步,但球队主帅斯坦利赛后表示,“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他们将带着两场足协杯赛收获的经验继续前进。”

  国安队上轮一球小胜来自中甲的成都兴城队,但那场比赛也暴露了球队的战术打法和球员特点。本轮对手武汉队明显已经对国安年轻球员的情况非常熟悉,他们开场就祭出高位逼抢,迫使国安年轻队员失误连连。上半场,国安队后卫和门将的3次低级失误让对手3比0领先。下半场,国安队逐渐稳住局势,但也没能改写比分。

  斯坦利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整体节奏比上一场更快,队员体验到了对阵中超球队的真实感觉,这种对战经验对队员提高很有帮助。当然,在这种高强度的对抗中任何一个错误都可能导致失球,年轻队员失误很正常。”

  尽管遭遇完败,斯坦利还是看到了队员的进步,“我知道他们这一年经历了什么,他们一直在训练,很少有比赛,这对保持状态和体能来说是巨大的困难。尽管如此,我们队员在体能方面也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