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阿兰扳平+失点 国安1-1清莱联淘汰赛战东京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2月04日08:15

国安队员庆祝进球
国安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21点,亚冠E组小组赛第6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迎战泰超球队清莱联。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埃卡尼率先为清莱联破门,随后阿兰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国安小组赛5胜1平保持不败。

第5分钟,巴顿得球下底传中被挡出,奥古斯托再给禁区内的张玉宁,张玉宁转身打门被门将没收。

第19分钟,国安禁区外围费尔南多突然一脚射门高出横梁。

第28分钟,巴顿左边路斜传球送入禁区,于大宝门前包抄铲射,皮球被门将挡出,与此同时裁判也鸣哨示意于大宝越位。

第36分钟,阿比拉开门球失误,巴顿前场中路突然杀出将球抢断,随后巴顿起脚吊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40分钟,清莱联右路传中,前点双方争抢后,素里亚得球抽射,费尔南多及时回防到位倒地将球挡出。

第40分钟,清莱联获得机会,威胁射门被费尔南多封堵。第44分钟,费尔南多得球,找前场左侧的奥古斯托,后者内切打门被门将没收。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4分钟,埃卡尼前场左侧得球后,内切晃过了杨帆,低射远角得手,国安0-1清莱联。

第60分钟,比埃拉外围中路送直塞,张稀哲插入禁区晃开防守,右脚的打门射偏。

第69分钟,金泰延左路突破后形成传中,阿兰禁区中路停球后左脚打门踢跐,随后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73分钟,西华功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前点的贝利安纳头球攻门顶出底线。

第76分钟,国安扳平比分,张稀哲左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杨帆头球攻门,阿兰门前抢在门将前头球接力蹭进,国安1-1清莱联。

第82分钟,王子铭左路突入禁区左侧,下底后给到倒三角,中路巴顿倒地的抢射打在门前阿兰脚上又弹到门将身上高出了横梁。

第91分钟,国安外围斜塞打右侧肋部空当,阿兰禁区右侧插上横传被封堵,随后阿兰自己回追抢球被踢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阿兰主罚虽然骗过门将,但是打中右侧立柱外侧弹出底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战平。

双方出场队员:

国安首发:25-郭全博、2-金玟哉(75'20-王子铭)、5-奥古斯托(46'10-张稀哲)、9-张玉宁(63'19-阿兰)、11-费尔南多(46'21-比埃拉)、18-金泰延、22-于大宝(63'3-于洋)、24-杨帆、26-吕鹏、28-姜涛、29-巴顿

清莱联首发:22-阿比拉、3-他那沙、5-布林纳、8-李容来(48'37-埃卡尼)、9-比尔、10-西华功、14-沙努甘(83'16-阿卡拉温)、17-颂吉(61'13-楚提巴)、30-素里也、33-沙拉武、36-辛那帕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