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联杯-恰尔汗奥卢任意球建功 AC米兰4:2胜凯尔特人提前出线 【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2月04日08:38

比赛中
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时55分,2020-2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五轮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AC米兰坐镇主场圣西罗球场迎战凯尔特人。上半场比赛,凯尔特人在第7分钟时由罗吉奇打破僵局,第14分钟,爱德华进球帮助凯尔特人扩大领先优势。第24分钟,恰尔汗奥卢任意球罚出超级世界波,第26分钟,卡斯蒂列霍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海于格在第50分钟时打入了一粒一条路进球,第82分钟,海于格助攻迪亚斯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米兰在主场以4-2的比分战胜了凯尔特人。由于里尔战胜了布拉格斯巴达,全取3分的米兰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第7分钟,多纳鲁马门前传球,大禁区前沿克鲁尼奇停球失误,皮球被罗吉奇抢断。后者稍作调整起脚低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0-1,凯尔特人打破场上僵局。

第13分钟,爱德华在禁区内分球至身侧的麦格雷戈,后者直接打门,多纳鲁马将球扑出。

第14分钟,克里斯蒂前场直塞准确的找到了身前的爱德华,面对多纳鲁马,爱德华起脚搓射,皮球飞入球网,0-2,米兰又遭到一记重拳。

第21分钟,弗林彭前场抢断后杀入禁区,进入射程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罗马尼奥利挡出。

第24分钟,米兰获得弧顶位置任意球机会,恰尔汗奥卢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飞入球网,1-2,米兰扳回一城。

第26分钟,特奥左路底线附近横传中路,雷比奇前点一做,卡斯蒂列霍拿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飞入空门,2-2,米兰扳平了比分。

第29分钟,海于格前场分球,卡斯蒂列霍扣过对方后卫后起脚打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34分钟,恰尔汗奥卢吊传至禁区,雷比奇头球摆渡,卡斯蒂列霍接球稍作调整后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

第37分钟,米兰再度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恰尔汗奥卢超远距离起脚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凯西大禁区前沿前端后搓射远角,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50分钟,海于格左边路拿球后带球突破,过掉三名防守球员杀入禁区,稍作调整后起脚打门,皮球飞入远角,3-2,米兰反超了比分。

第53分钟,凯西在大禁区前沿做球,卡斯蒂列霍起脚推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61分钟,弗林彭在禁区内接球后过掉了特奥,晃开角度后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72分钟,特奥在大禁区前沿放倒了弗林彭,裁判给了凯尔特人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克里斯蒂起脚直接打门,皮球飞出一道美妙弧线后飞向球门,多纳鲁马飞身将球挡出底线。

第82分钟,海于格在禁区内连续调整后直塞,迪亚斯小角度搓射得手,4-2,米兰锁定胜局。

第85分钟,克里斯蒂直接任意球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米兰在主场以4-2的比分战胜了凯尔特人。

双方出场阵容:

米兰(4-3-3):99-多纳鲁马/5-达洛特、24-克亚尔(11’13-罗马尼奥利)、46-加比亚、19-特奥-埃尔南德斯/33-克鲁尼奇(46’8-托纳利)、79-凯西(60’4-本纳塞尔)、10-恰尔汗奥卢(60’21-布拉伊姆-迪亚斯)/7-卡斯蒂列霍、12-雷比奇(83’29-科隆博)、15-海于格

凯尔特人(4-2-3-1):1-巴尔卡斯/44-埃尔哈米德、6-比顿、35-阿热、93-拉克索尔特/42-麦格雷戈、8-布朗(78’12-索罗)/17-克里斯蒂(85’11-克利马拉)、18-罗吉奇(67’21-恩查姆)、30-弗林彭/22-爱德华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