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联赛综合:河北轻取天津 河南送陕西7连败

2020年12月04日09:0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女篮联赛综合:河北轻取天津 河南送陕西7连败

  新华社呼和浩特12月3日电(记者孙哲)3日,2020-2021赛季中国女篮联赛(WCBA)迎来第11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国手郭子瑄率领河北队78:71轻取天津女篮,河南队则以83:72战胜陕西。

  面对天津队,河北队进入状态更快,不久便在郭子瑄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5:0的小高潮奠定优势。纵观上半场,河北队始终压制对手,带着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河北队防守有所松懈,天津队借机迫近比分。在陈晓华上篮得手后,分差被缩小至8分。末节决战,天津女篮继续施压。关键时刻张亚琪挺身而出,接连突破得手帮助河北队锁定胜局。

  此役郭子瑄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成为河北队获胜的最大功臣。美中不足的是,她同时出现了9次失误。郑婷方则为天津队贡献18分。

  此前已连续6轮未尝胜绩的陕西队此役面对河南队,展现出十足的求胜欲。半场结束,陕西队仅落后对手3分。第三节争夺,陕西女篮进攻出现停滞,成琦带领河南队扩大领先。末节比赛,张玲阁连中远投击溃陕西队防线,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本场比赛两队各有5人得分上双,陕西队核心陈晏宇得到19分10个篮板,河南队的方敏和张玲阁各取18分。

  4日,WCBA将展开第12轮的两场争夺,江苏对阵浙江,山东迎战武汉。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