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博努奇绝杀麦肯尼破门夸德拉多两助 尤文图斯2:1胜都灵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2月06日08:57

尤文队员庆祝进球
尤文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2月6日电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20-2021赛季意甲联赛第10轮的一场大战开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都灵。上半场比赛,恩库卢低射。下半场比赛,夸德拉多远射打入一球,但是博努奇在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进球被判无效。随后夸德拉多助攻麦肯尼头球得分,博努奇头球送绝杀。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2-1逆转战胜都灵。

第2分钟,达尼洛后场左侧长传到前场找小基耶萨,皮球力量太大,后者没有碰到皮球。

第4分钟,尤文左侧角球开出,德利赫特抢到第一点,但是被裁判吹罚越位在先。

第9分钟,都灵左侧角球开出,皮球来到前点,尤文后卫没有将球解围,皮球漏过,恩库卢禁区内左侧低射破门,都灵客场1-0尤文。

第10分钟,本坦库尔禁区远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

第14分钟,扎扎接到贝洛蒂的直塞获得单刀机会,但是推射被什琴斯尼扑出。

第20分钟,都灵反击,利内蒂在中场中路得球后狂奔,德利赫特利用身体优势撞倒对手化解了这次准单刀的机会。

第33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前偏右侧被恩库卢踢倒,尤文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迪巴拉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

第40分钟,C罗在禁区前突破过人被踢倒,尤文获得任意球机会,本坦库尔任意球吊到禁区,博努奇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45分钟,安萨尔迪禁区内左侧的传中,贝洛蒂后点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尤文前场反抢,小基耶萨得球后禁区左侧的传中,被对方踢出底线,尤文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

第50分钟,都灵获得一次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机会,R罗的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53分钟,都灵主罚前场左侧的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什琴斯尼出击将球打出。

第58分钟,尤文左侧角球开出,都灵球员解围不远,夸德拉多禁区前的远射得分,但是随即裁判观看回放认定博努奇在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进球被吹。

第69分钟,都灵获得反击机会,扎扎前场右侧拿球,但是被小基耶萨解围出边线。

第70分钟,拉姆塞前场右侧的45度传中,传球力量太大,皮球直接飞出底线。

第71分钟,C罗禁区弧顶附近面对多人防守的射门,但是在射门一刹那被断球。

第77分钟,夸德拉多前场右侧45度传中,麦肯尼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得分,尤文1-1都灵。

第89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侧的45度传中,博努奇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得手,尤文2-1都灵。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2-1逆转战胜都灵。

双方比赛阵容:

尤文首发(442):1-什琴斯尼/16-夸德拉多、4-德利赫特、19-博努奇、13-达尼洛(72’12-桑德罗)/44-库卢塞夫斯基(57’8-拉姆塞)、30-本坦库尔、25-拉比奥(71’14-麦肯尼)、22-基耶萨/10-迪巴拉、7-C罗

都灵首发(352):39-西里古/4-利安科、33-恩库卢、13-罗德里格斯/17-辛戈、23-梅特、88-林孔、77-利内蒂、15-安萨尔迪/11-扎扎(74’7-卢基奇)、9-贝洛蒂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