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未来运动科技大会在京举行

2020年12月07日09:5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郝帅)12月5日,匹克体育未来运动科技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通过全新产品、全新的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全新的共创行动,向外界展示了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

会上,匹克首先展示了将态极科技与轻弹科技融合进行化学发泡研发出全新的轻量化态极产品,随后,还介绍了匹克态极纱线在研究中取得的重大突破,同时,匹克还展示了3款全新3D打印产品。

主办方供图

除此之外,匹克态极大三角篮球鞋也在本次大会亮相。据介绍,匹克用全新科技对这款经典球鞋进行了升级与重塑,带来了一款集轻量化与强劲爆发力与一体的超强实战篮球战靴并打造全新“青回”配色套装。同时,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安德鲁·维金斯成为匹克篮球产品最新代言人。

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表示,匹克作为一家有使命感的运动科技公司,有能力也有责任发掘来自各领域不同视角对产品概念、诉求,甚至是具体设计的主动分享与传输,基于匹克科技、技术、工艺、供应链整合,让好的产品创意能在一个顶级的产业平台上得以实现。

最后,匹克还推出了“赛高计划”,通过 “三个一百”行动来持续创造超出用户预期的产品:扶持100个设计想法与创造力;合作100位全球顶级的艺术家;深耕100万人+品质生活KOC社群。

(责编:郝帅、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