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凯恩传射孙兴慜世界波破门 托特纳姆热刺2:0胜阿森纳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2月07日08:46

拉卡泽特摆脱防守
拉卡泽特摆脱防守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00:30,英超联赛第11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阿森纳。上半场比赛,凯恩后场直塞,孙兴慜前场得球后兜射破门,半场结束前,孙兴慜助攻凯恩破门。易边再战,阿森纳组织反击攻势,但威廉、萨卡的攻门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热刺2-0战胜阿森纳,拿下北伦敦德比的胜利。

比赛过程

第7分钟,赫伊别尔在无球状态下疑似故意撞倒拉卡泽特,但是主裁判认为没有犯规。

第13分钟,凯恩后场直塞,孙兴慜前场左侧带球内切突然起脚兜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钻入球门右上角!热刺1-0阿森纳。

第26分钟,雷吉隆左侧底线下底传中,阿森纳球员头球解围不远,赫伊别尔禁区前沿得球右脚抽射,莱诺稳稳将球扑住。

第40分钟,奥巴梅扬前场左侧传中,威廉球门后点的抢射稍稍慢了一步。

第46分钟,洛塞尔索中场带球突破后分球,孙兴慜禁区前沿妙传,凯恩禁区左侧的小角度抽射破门!热刺2-0阿森纳。

第47分钟,萨卡将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拉卡泽特的头球射门被洛里倒地没收。

第62分钟,蒂尔尼前场左路传中,禁区右侧的威廉倚住对方球员背身停球,随后左脚抽射踢飞。

第67分钟,贝莱林前场右侧传中,拉卡泽特禁区中路甩头攻门,洛里倒地将球扑出。

第83分钟,加布里埃尔带球到左侧禁区后分球,威廉前场左路再传中,球门后点的萨卡头球攻门打偏。

最终,热刺主场2-0战胜阿森纳。

双方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热刺首发(4231):1-洛里/24-奥利耶、4-阿尔德韦雷尔德、15-戴尔、3-雷吉隆/17-西索科、5-赫伊别尔/7-孙兴慜(88'27-卢卡斯-莫拉)、18-洛塞尔索(71'33-本-戴维斯)、23-贝尔温(90+1'14-罗登)/10-凯恩

阿森纳首发(343):1-莱诺/16霍尔丁、6-加布里埃尔、3-蒂尔尼/2-贝莱林(75'30-恩凯蒂亚)、18-托马斯(45+2'8-塞瓦略斯)、34-扎卡、7-萨卡/12-威廉、9-拉卡泽特、14-奥巴梅杨

分享到:
(责编:马翼、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