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萨拉赫传射马内造乌龙 利物浦主场4-0横扫狼队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2月07日08:54

利物浦队员庆祝进球
利物浦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狼队。上半场比赛萨拉赫建功,下半场维纳尔杜姆与马蒂普先后进球,马内造成塞梅多乌龙,最终利物浦4-0完胜狼队。

第12分钟,马内与菲尔米诺在前场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踢墙式配合,罗伯逊左路接球后横扫门前,马内甩头攻门,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24分钟,亨德森在中线附近一场长传,考迪在禁区内停球失误,直接将球停给了萨拉赫,后者拿球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利物浦1-0领先。

第34分钟,马内在大禁区前沿帮助利物浦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萨拉赫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43分钟,狼队右侧战术角球罚入禁区后,利物浦在禁区内一片混战,马内倒钩解围看似放倒了考迪,裁判首先是指向了点球点,随后在看了VAR视频回放后确认没有点球,比赛继续进行。

易边再战,第56分钟狼队左路将球传入禁区,凯莱赫在两名球员抢点之前将球托出底线。第58分钟,亨德森中场长传,维纳尔杜姆接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2-0。

第67分钟,利物浦右侧战术角球罚出,萨拉赫将球传入禁区,马蒂普门前接球后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3-0。

第74分钟,阿诺德大禁区前沿接球后稍作调整,直接起脚攻门,皮球被帕特里西奥没收。

第78分钟,阿诺德右路拿球后斜传向禁区,萨拉赫前点未能拿到球,马内在后点射门打在塞梅多身上折射向球门,4-0。

利物浦(433):62-凯莱赫/76-威廉姆斯(68’66-阿诺德)、32-马蒂普、3-法比尼奥、26-罗伯逊/17-琼斯、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10-马内、11-萨拉赫、9-菲尔米诺(73’20-若塔)

狼队(343):11-帕特里西奥/32-登东克尔、16-考迪、15-博利/5-马萨尔、22-塞梅多、8-内维斯(61’17-法比奥-席尔瓦)、28-穆蒂尼奥/7-内托(79’20-维蒂尼亚)、10-波登斯(70’3-努里)、37-特拉奥雷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