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滑雪场首滑  将打造国内首家全教学滑雪场

2020年12月07日08: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记者 季芳)5日,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滑雪场2020-2021雪季正式拉开序幕,与之同步开启的是一系列创新性尝试:作为北京唯一一家全教学滑雪场,北京八达岭滑雪场将为滑雪爱好者同时提供滑雪教学服务,这意味着爱好者只需要一张常规价格的滑雪票,就可以享受从零基础到初中级水平的滑雪指导。

北京市滑雪协会主席李晓鸣表示,大众第一次参与滑雪运动的感受至关重要。滑雪教练在雪场内随时为体验者提供帮助和指导,将有助于让更多人安全、规范地参与滑雪运动,未来将有更多体验者转化为滑雪爱好者。

据悉,为了营造安全的滑雪环境,八达岭滑雪场将为所有爱好者免费提供《北京市大滑雪等级》考核,颁发等级徽章,还将根据滑雪爱好者的滑雪水平限制使用各级别雪道和魔毯、缆车,杜绝滑雪场“鱼雷”冲撞危险。

滑雪者进入雪场后,将根据滑雪水平被分流到指定区域展开不同阶段的滑雪练习,再通过闯关方式进入下一个区域,在“初级教学场地公园”,“地形教学公园”还可以接受免费滑雪教学。

八达岭雪帮滑雪场总经理伍斌表示,这个雪季雪场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为更多人参与滑雪运动创造条件,比如,19岁全雪季免费学滑雪、周一50岁以上免费学滑雪、周三女士免费学滑雪、延庆人民每月免费滑雪开放日等,“‘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给我们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越来越多的人走上雪场,我们希望努力将体验者留下来,转变为爱好者。”

在八达岭滑雪场首滑仪式上,第四届北京市大众滑雪等级测评、北京市青少年滑雪队训练基地授牌及首都新闻媒体滑雪队成立等活动同步举行。

(责编:杨磊、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