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环长江自行车骑行活动宜宾发车

2020年12月08日13: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郑轶)骑遍四川·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赛事活动暨2020凯翼汽车环长江自行车骑行活动日前在四川省宜宾市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环长江自行车骑行131公里和长江绿道健身骑行45公里两项,共设置精英组、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健身骑行组4个组别。本次活动吸引了42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与骑行。

最终,宜宾合珍车队以3时42分58秒的成绩夺得精英组冠军。筠连腾川轮牧队用时4时26分45秒,获得男子公开组冠军。富顺红蚂蚁车队以6时2分2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公开组冠军。

迄今为止,环长江自行车骑行已经成功举办三届,逐渐发展成为集专业性、观赏性、参与性、公益性为一体的大型自行车骑行活动。据介绍,这项骑行活动旨在通过充分发挥体育赛事活动的综合带动作用,融合“体育+”元素,促进当地产业发展,促进广泛开展全民健身体活动,增强人们对长江流域生态保护的主动意识。

本届环长江自行车骑行由中国国际露营大会、骑遍四川组织委员会、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指导,宜宾市体育总会、宜宾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宜宾市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体育分会)、宜宾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三江新区分会)主办。

(责编:张帆、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