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萨贝拉去世

2020年12月09日09:0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阿根廷足协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杨磊) 阿根廷当地时间12月8日中午,前阿根廷主帅亚历杭德罗-萨贝拉在医院因感染和心脏疾病去世,享年66岁。

萨贝拉球员生涯曾经在河床,利兹联,谢菲尔德联队,拉普拉塔大学生等俱乐部效力。退役之后他在大学生和阿根廷国家队执教,2014年带领阿根廷进入世界杯决赛,但0-1不敌德国,获得亚军。

11月26日,萨贝拉因为身体不适进入医院,最初只是腿部积水,但是11月30日因为感染和冠心疾病情况恶化去世。

在今天凌晨巴萨与尤文图斯赛后,梅西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对萨贝拉表示了悼念:

“能够和你共事我非常荣幸。亚历杭德罗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也是一个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留下重要印记,让我受益很多的教练,在世预赛和世界杯上,我们曾经一起度过很多我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光,向他的家人朋友表达我的哀思。”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