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竞赛组织管理培训班开班 河南省体育局开展“走基层、送健康”活动

2020年12月11日12: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导语:体育行业作为朝阳产业,发展日新月异,市场风起云涌,总会发生许多新的变化,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人民体育每周将筛选其中几个显著行业动态,一起感受其中的发展脉络,展望行业前景。

1、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竞赛组织管理培训班开班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杭州亚运会 竞赛组织管理

原文链接

12月8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竞赛组织管理培训班在绍兴开班。据了解,这是杭州亚组委第2次召开竞赛组织管理培训班,包括亚运会、亚残运会竞赛项目专家、属地场馆竞赛项目联系人、杭州亚组委竞赛部工作人员在内近200人参加。

2、河南省体育局开展“走基层、送健康”活动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群众体育 全民健身

原文链接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落实河南省文明委关于开展联系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求。12月9日,“体彩杯”2020年河南省“走基层、送健康”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暨永城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继续教育培训活动在市体育馆启动。

3、山西省举办第二届“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电视大赛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社会体育指导员

原文链接

12月6日,“体育山西 健康山西 幸福山西”——山西省第二届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电视大赛的决赛在太原市青年宫落下帷幕。

多年来,山西省全民健身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不断壮大,在落实《山西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增强全民体育健身意识,指导群众科学健身,建设健康山西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社会体育指导员作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活动的组织者、体育场地的维护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是发展我省体育事业、增进全民健康、建设健康山西的一支重要力量。

4、吉林省体育局运动创伤诊疗与康复基地成立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运动康复

原文链接

基地的成立,为全面提升吉林省竞技体育运动创伤诊疗与康复水平搭建了重要平台和载体。同时,还将充分利用我省运动医学专业人才,为吉林省运动员提供及时、有效的医疗服务,助力吉林省体育事业发展,为全省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推动“体医融合”以及吉林省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活动的开展。

5、宁夏体育局召开2020-2021年度冬训动员大会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冬训动员会

原文链接

宁夏体育局副局长张梅借着“瑞雪兆丰年”的好兆头,希望大家的刻苦训练、严格管理、科技助力,也能像瑞雪下的种子,蓄势待发,厚积薄发,在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赛场上开花结果。并就做好冬训和下一阶段备战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责任,高度重视、准确定位冬训备战的重要作用。二要坚持“三从一大”,强化备战训练,不断提升科学化训练水平,进一步转变体能训练的理念和方法,高度重视科技助力全运备战的重要作用。三要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始终保持对反兴奋剂的高压态势。

 

 

 

 

(责编:李乃妍、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