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单场:十人萨索洛战胜贝内文托

黎梦青

2020年12月12日13:2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意甲单场:十人萨索洛战胜贝内文托

  新华社罗马12月11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1日展开第11轮首场较量,十人萨索洛凭借贝拉尔迪在比赛开始不久打进的点球1:0战胜贝内文托。

  萨索洛坐镇主场马佩三色城球场迎战贝内文托。比赛刚刚进行到第7分钟,贝内文托的球员就手球送点,贝拉尔迪为萨索洛主罚命中,主队取得领先。贝内文托随即发起反击,迅速在对手门前多次制造射门机会。

  易边再战,第49分钟,萨索洛球员哈拉斯林试图抢断时,踩到了对方球员莱蒂齐亚的脚踝,直接领到红牌被罚下。仅剩十人的萨索洛立即改变策略,连换三人加强防守,并卓有成效,贝内文托始终难以穿透其防线。比赛接近尾声时,控球大大占优的贝内文托还是获得了不少破门良机,第84分钟,替补上场的法尔科射门击中门框;比赛尾声阶段,拉帕杜拉的头球被主队门将孔西利拒之门外。最终十人萨索洛成功守住领先优势,1:0战胜对手。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