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际篮联亚洲杯预选赛2月窗口期比赛举办地确认

2020年12月12日13:2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2021年国际篮联亚洲杯预选赛2月窗口期比赛举办地确认

  新华社北京12月11日电 经国际篮联亚洲区办公室确认,将于明年2月进行的2021年国际篮联亚洲杯预选赛第三窗口期比赛举办地正式公布。中国男篮所在的B组比赛将在日本东京举行。

  国际篮联表示,随着11月的亚预赛窗口期在封闭赛区内成功举行,为了保证所有参赛人员的健康和安全,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窗口期将继续在封闭赛区内进行。

  2021年亚预赛剩余全部比赛将于明年2月18-22日进行,举办地为菲律宾克拉克、日本东京、巴林麦纳麦和卡塔尔多哈。

  与上一窗口期相同,国际篮联选择举办地的最主要标准是举办地对于健康及旅行的保障,以及遵守国际篮联的健康规程,包括核酸检测以及在封闭环境内的人员流动控制。

  中国男篮原定在多哈参加11月的窗口期比赛,但比赛并未进行。对此国际篮联称,由于相关防疫规定,有些国家和地区不允许球队进行国际旅行,进而导致有些球队无法参加本窗口期比赛。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