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新冠病毒检测转阴 将出战F1年度收官赛

2020年12月12日13:2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汉密尔顿新冠病毒检测转阴 将出战F1年度收官赛

  新华社阿布扎比12月10日电 国际汽联和梅赛德斯车队10日均宣布,英国车手汉密尔顿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已经转阴,将回归梅赛德斯车队参加2020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最后一站阿布扎比站的比赛。

  梅赛德斯车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汉密尔顿已经在巴林完成了为期10天的自我隔离,多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已得到当地卫生部门的出境许可。他目前已抵达阿布扎比,并且再次进行核酸检测的结果仍为阴性。

  车队方面表示,目前汉密尔顿已经得到批准与车队汇合。这也意味着他可以参加本周末的阿布扎比站比赛。

  在上周末的萨基尔站比赛前,已经提前锁定年度冠军车手的汉密尔顿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随即开始自我隔离,因此缺席比赛。

  汉密尔顿的同胞拉塞尔在萨基尔站中临时顶替他出场,并最终获得第九名。

  阿布扎比站练习赛将于当地时间11日开始,12日和13日分别进行排位赛及正赛。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