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C罗点球双响迪巴拉破门 尤文图斯3:1客胜热那亚获两连胜 【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2月14日07:27

迪巴拉庆祝破门
迪巴拉庆祝破门

人民网北京12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00,2020-2021赛季意甲第11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在客场对战热那亚。上半场比赛,拉比奥手球破门被黄牌警告。下半场比赛,迪巴拉抽射进球,C罗点射梅开二度,同时迪巴拉与基耶萨打入的进球因为越位被吹掉,而热那亚的斯图拉罗垫射打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3-1战胜热那亚,从客场带走3分。

第2分钟,夸德拉多主罚前场右侧的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区内,博努奇头球摆渡到小禁区右侧,拉比奥插上用手将球打入,主裁给了拉比奥一张黄牌。

第9分钟,C罗禁区内左侧的传中,佩莱格里尼将皮球碰出底线。尤文主罚右侧角球,角球开出,麦肯尼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被佩林扑出。

第19分钟,C罗在禁区内右侧拿球,但是没有选择射门,而是选择传给队友,夸德拉多跟进不及时,没有造成射门。

第21分钟,桑德罗禁区内左底线附近的传中,被挡出底线。尤文左侧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

第22分钟,基耶萨在禁区左侧的连续摆脱后的传中,被封堵出底线。

第28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侧的传中,C罗中路高高跳起,但是没有碰到皮球。

第32分钟,基耶萨禁区内左侧底线附近的传中,被门将没收。

第42分钟,尤文主罚左侧角球,角球到后点,麦肯尼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C罗在禁区内左侧的抽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57分钟,迪巴拉接到麦肯尼的头球,杀入禁区内,晃开防守后内切射门得分,尤文1-0热那亚。

第59分钟,基耶萨接到C罗的传球,禁区内左侧小角度抽射打入一球,但是由于此前C罗越位拿球,进球无效。

第61分钟,禁区前偏左侧佩莱格里尼传中,禁区后点斯图拉罗凌空垫射入网,热那亚1-1尤文。

第65分钟,C罗在禁区内左侧的低射被挡出,迪巴拉补射破门,但是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2分钟,基耶萨禁区左侧的传中,C罗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被佩林挡出。第73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内右侧的小角度传中,被佩林倒地没收。

第76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内右侧被铲倒,主裁判罚点球,C罗点射得分,尤文2-1热那亚。                 

第87分钟,莫拉塔禁区内被佩林踢倒,主裁判罚点球,C罗点射命中,尤文3-1热那亚。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3-1击败热那亚,获得意甲两连胜。

双方本场阵容:

热那亚(4312):1-佩林/5-戈尔达尼加、13-巴尼、55-马谢洛、88-卢卡-佩莱格里尼/8-勒拉热尔、21-拉多瓦诺维奇(82’19-潘德夫、)、65-罗韦拉/27-斯图拉罗(67’11-贝赫拉米)/37-皮亚察(73’61-肖穆罗多夫)、9-斯卡马卡(67’23-德斯特罗)

尤文(442):1-什琴斯尼/16-夸德拉多、19-博努奇、4-德利赫特、12-桑德罗/14-麦肯尼、30-本坦库尔、25-拉比奥(67’9-莫拉塔)、22-基耶萨/10-迪巴拉、7-C罗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