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奥巴梅扬乌龙扎卡染红 阿森纳0:1负伯恩利遭连续5轮不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2月14日07:36

双方争顶
双方争顶

人民网北京12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时15分,20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2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伯恩利。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扎卡在双方球员的一次冲突过后被红牌罚下,随后奥巴梅扬在角球防守过程中自摆乌龙。最终阿森纳0-1不敌伯恩利。此役过后,阿森纳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联赛主场遭遇4连败,枪手继续排名积分榜第15位。

第12分钟,奥巴梅扬前场左路下底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后点威廉头球点下来,拉卡泽特禁区中路摆腿抽射没踢正,随后萨卡再起脚补射,球被伯恩利后卫挡出,紧接着奥巴梅扬禁区左侧跟进小角度抽射,球再次被伯恩利后卫封堵出底线。

第14分钟,布拉迪前场右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克里斯-伍德中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甩头攻门,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18分钟,贝莱林禁区正前沿接应拉卡泽特的横敲,稍作调整后起脚远射,球被布朗希尔挡出底线。

第21分钟,萨卡前场左路挑传到禁区内,霍尔丁甩头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8分钟,阿森纳打出一次快速反击,拉卡泽特前场中路带球向前,随后向禁区左侧送出斜塞,蒂尔尼前插到底线前倒三角回敲,拉卡泽特包抄到禁区中路推射,球被门将波普扑出。

第29分钟,蒂尔尼禁区左侧底线前挑传,球打在伯恩利球员手臂上弹出底线,阿森纳球员向主裁判投诉要点球,但是主裁判没有表示。

第30分钟,威廉前场右路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加布里埃尔后点头球攻门顶偏。

第43分钟,威廉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加布里埃尔后点与塔尔科夫斯基头球争顶,球被门将没收。半场战罢,阿森纳暂0-0伯恩利。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阿森纳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奥巴梅扬前场左路得球后突入禁区左侧,随后横传到禁区中路,蒂尔尼跟进得球后起脚抽射,球被门将波普没收。

第51分钟,贝莱林前场右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奥巴梅扬甩头攻门,角度太正,球再次被波普没收。

第54分钟,贝莱林前场右路横传给到禁区弧顶的奥巴梅扬,奥巴梅扬得球后起脚远射,球被塔尔科夫斯基挡出底线。

第56分钟,蒂尔尼前场左路低平球斜塞到禁区弧顶,拉卡泽特再分给禁区右侧的威廉,威廉得球后低平球扫射,球被伯恩利球员挡出。

第57分钟,扎卡中场拼抢过程中铲倒麦克尼尔,麦克尼尔对扎卡感到不满,双方爆发了口角,扎卡情绪很激动,两队球员加入冲突,主裁判先是向扎卡出示了一张黄牌,但是经过VAR提醒,主裁判走到场边观看了视频回放,视频显示扎卡在双方球员拉扯当中倒在地上,随后扎卡起身掐了一下韦斯特伍德的脖子,最终主裁判改变判罚,直接向扎卡出示红牌。

第67分钟,本-米禁区前沿得球后起脚远射,角度太正,球被门将莱诺没收。

第69分钟,加布里埃尔后场高空球长传到禁区前沿,奥巴梅扬前插到禁区左侧调挑射,球被门将扑出,但是边裁举旗示意奥巴梅扬越位在先。

第72分钟,埃尔内尼在本方禁区内盯防塔尔科夫斯基的过程中,埃尔内尼将对方推倒在地,随后VAR介入,但是主裁判没有判罚红牌或点球,只向埃尔内尼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73分钟,伯恩利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奥巴梅扬前点头球解围过程中不慎自摆乌龙,伯恩利1-0领先。

第77分钟,伯恩利开出任意球至禁区内,萨卡将球解围出禁区外围,查理-泰勒迎球怒射,球被阿森纳球员挡出底线。

第94分钟,蒂尔尼禁区左侧挑传,后点加布里埃尔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没收。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0-1伯恩利。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1-莱诺/2-贝莱林(15-奈尔斯 74’)、16-霍尔丁、6-加布里埃尔、3-蒂尔尼/25-埃尔内尼、34-扎卡/7-萨卡、9-拉卡泽特(8-塞瓦略斯 60’)、12-威廉(30-恩凯迪亚 83’)/14-奥巴梅扬

伯恩利(4-4-2):1-波普/2-洛顿、5-塔尔科夫斯基、6-本-米、3-查理-泰勒/12-布拉迪、18-韦斯特伍德、8-布朗希尔、11-麦克尼尔/19-杰伊-罗德里格斯(10-阿什利-巴恩斯 59’)、9-克里斯-伍德(27-韦达拉 70’)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