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全运”浙江省社区运动会飞镖和体能公开赛举行

2020年12月14日14:2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郑轶)“我要上全运”浙江省社区运动会飞镖、体能公开赛暨飞镖“红心王”争霸赛日前在浙江省衢州市全民健身中心火热开赛,共吸引省内400余名选手参加。

据悉,此次飞镖比赛均采用硬式飞镖,分为男子硬式飞镖501个人赛、女子硬式飞镖501个人赛、男女混合双打硬式501飞镖赛、“红心王”争霸赛。和飞镖比起来,体能公开赛的项目更加丰富多彩,有考验速度的30秒跳绳,富有动感的划船器、反应能力和速度缺一不可的眼疾手快,还有彰显弹跳力和爆发力的立定跳远,以及绕杆跑和哑铃交替平前举等6个项目。这些项目的设定将全面考核参赛者的力量、速度、耐力、灵敏、平衡、协调、爆发力、柔韧性等各项素质。

本次“我要上全运”浙江省社区运动会飞镖、体能公开赛暨飞镖“红心王”争霸赛,旨在进一步促进浙江省全民健身的发展,营造“我要上全运”氛围基础上组织举办。大赛组织方表示,此次比赛的举办可以让更多的人动起来,促进健身理念和标准的普及,帮助青少年增强体魄、提升运动水平,帮助中年人愉悦生活,帮助老年人健康长寿,从而拥有更健康的生活。

本次比赛在项目设置上不仅注重竞技性、参与性,同时兼顾了普及性和趣味性,还将体育文化和体育旅游有机融合,让参赛选手们在感受体育竞技魅力的同时,也切身体会到衢州独特的人文风情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此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衢州市体育局联合承办,上海盈动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衢州市柯城区飞镖运动协会和衢州市缘来运动健身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责编:杨磊、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