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总决赛一触即发 咪咕“云赛场”全程直击

2020年12月16日16: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12月16日19:30,2020-2021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首回合比赛将打响,对阵双方是天津女排与江苏女排,总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天津女排和江苏女排都是国手云集的球队,卫冕冠军天津队拥有朱婷、李盈莹、王媛媛、姚迪四位国手,这也是该队第16次闯入女排联赛决赛;江苏女排则是时隔四年重返决赛,队内坐拥张常宁、龚翔宇两大国手及刁琳宇、倪非凡等实力新星。可以说,两支球队的巅峰对决也代表着目前中国女排联赛的最高水平。

作为2020-2021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媒体独家合作平台,中国移动咪咕将对本次决赛进行全程直播,球迷们可以通过咪咕线上“云赛场”见证本赛季女排联赛的冠军归属。届时,球迷不仅可以通过“5G云观众”“ 空降”决赛现场,通过云观众大屏“现场”为自己心爱的主队加油助威,还可以在咪咕视频客户端定制专属的“5G云包厢”,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云”聚线上边看边聊。此外,咪咕还将为球迷提供专属的朱婷视角,“浸”情欣赏排球巨星在赛场之上的每个动作细节,感受女排最强攻手的飒爽英姿。

赛场之外,为了进一步提升排超联赛的互动性与娱乐性,吸引更多的年轻人群关注,中国移动咪咕打造全球通冠军之夜颁奖礼,通过体育元素和娱乐元素的跨界融合,进一步展示排超联赛与女排姑娘的青春与活力。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