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与首都媒体跑团携手助力“健康中国”

新华网客户端

2020年12月17日08:58  来源:新华网
 

12月15日,安踏和首都媒体跑团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携手开展以“健康中国”为理念的公益活动。

未来两年将在推广科学跑步、跑步文化建设、路跑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通过举办公益跑步活动助力北京冬奥会的筹办和举办,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助推中国路跑事业发展。

作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领导品牌,安踏一直致力于将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入每个人的生活,这与首都媒体跑团成立的初衷不谋而合。

安踏品牌副总裁朱晨晔介绍,希望双方能够为了共同使命一起努力,安踏愿意为首都媒体跑团及所有的消费者提供专业性、高品质、极致价值的运动装备。

“希望通过本次合作,普及科学跑步文化,助力路跑产业发展,让更多的跑者了解优秀的国产跑步装备,促进健康中国的发展。期待在东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上,看到安踏支持的中国选手们精彩的表现!”首都媒体跑团领队汪涌表示。

首都媒体跑团成立于2015年10月,由三十多家中央和北京主流媒体的跑步大咖发起并成立。2017年1月获得中国田协授予“跑步健康推广大使”荣誉称号;2017年7月天津全运会上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跑团现有58人,其中6人为中国马拉松年度跑步人物。

(责编:杨磊、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