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公开赛大区赛开球在即

扈建华

2020年12月18日15:04  来源:中国体育报
 
原标题:中国篮球公开赛大区赛开球在即

  2020年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大区赛将于12月20日至27日在青岛进行,目前参赛的31支城市冠军队已奔赴赛场,向晋级全国总决赛的16个名额发起冲击。

  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由中国篮球协会指导,自11月5日开赛以来,在全国46个城市相继开展,736支球队经过一个月的激战,产生了46支城市冠军球队,最终31支城市冠军球队将参加大区赛的争夺。

  按照赛程,大区赛将于12月20日至27日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举行。青岛市在今年举办了上赛季CBA复赛与季后赛的比赛,全部比赛安全有序进行,积累了丰富的防疫和办赛经验。

  大区赛将按照球队所属地域分为南、北两个大区,分为小组赛和排位赛两个阶段,31支参赛球队将在8天的比赛中展开争夺,最终决出南北大区八强,晋级全国总决赛。(转自12月18日《中国体育报》04版)

(责编:郝帅、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