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下赛季将继续随梅赛德斯车队征战

2020年12月18日16:4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汉密尔顿下赛季将继续随梅赛德斯车队征战

  新华社伦敦12月17日电 世界一级方程式(F1)车队梅赛德斯17日在官方社交平台上透露,汉密尔顿下赛季将继续随队征战。

  车队发布了一段汉密尔顿表示渴望留队的话,这段话发布在“官宣”的标签下,还配有“即将”和“钢笔”意义的表情符号。

  汉密尔顿说:“我计划明年依然留在这里,我认为我们作为一个团队还有更多的目标要去实现,这些目标中有的是竞技层面的,而有的已经超越了体育本身。”

  在2020赛季,35岁的汉密尔顿第七次夺得F1年度总冠军,这一成绩也与德国车手舒马赫保持的史上最佳纪录持平,但是英国人拥有更多的分站赛冠军。在汉密尔顿的七次夺冠经历中,有六次是在他2013年来到梅赛德斯车队后获得的。

  在上周赛季收官战阿布扎比站赛后,汉密尔顿表示希望能在圣诞节前明确自己的未来。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