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首站在长白山进行

2020年12月21日11:5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 12月19日,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在长白山国际滑雪场顺利完成首站角逐。

选手在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首站比赛中。(主办方供图)

本次赛事以“冬奥在北京 体验在吉林”为赛事主题,设置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两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首站奖项各有归属。在首日高山滑雪大回转比赛中,男子组李雪南、女子组李燕新成为最大赢家,各自夺走奖牌及奖金;次日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比赛中,男女组冠军优胜者分别是王磊和张文琪,分获奖牌和奖金。

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由中国滑雪协会指导,吉林省体育局主办。吉林省体育局局长张瑞林表示,举办首届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将进一步发挥吉林冰雪运动传统优势和冰雪运动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广普及冰雪运动,让更多人群喜爱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享受冰雪运动,掀起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新高潮,努力把吉林省打造成为“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全国模范示范区。

首站结束后,赛事还将在长春、延吉、吉林相关滑雪场陆续开展,赛期持续至明2021年1月。

(责编:张帆、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