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拳击资格赛男子48-52公斤级:中国选手胡建关夺冠

2020年03月12日15: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奥运会拳击资格赛男子48-52公斤级:中国选手胡建关夺冠

(体育)(1)拳击——奥运会资格赛男子48-52公斤级:中国选手胡建关夺冠

  3月11日,胡建关在颁奖仪式上。 当日,在约旦安曼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拳击亚洲大洋洲区资格赛男子48-52公斤级决赛中,已获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中国选手胡建关战胜泰国选手潘莫特,获得金牌。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摄)

(体育)(2)拳击——奥运会资格赛男子48-52公斤级:中国选手胡建关夺冠

  3月11日,胡建关在颁奖仪式上展示金牌。 当日,在约旦安曼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拳击亚洲大洋洲区资格赛男子48-52公斤级决赛中,已获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中国选手胡建关战胜泰国选手潘莫特,获得金牌。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摄)

(体育)(3)拳击——奥运会资格赛男子48-52公斤级:中国选手胡建关夺冠

  3月11日,胡建关庆祝胜利。 当日,在约旦安曼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拳击亚洲大洋洲区资格赛男子48-52公斤级决赛中,已获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中国选手胡建关战胜泰国选手潘莫特,获得金牌。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摄)

(体育)(4)拳击——奥运会资格赛男子48-52公斤级:中国选手胡建关夺冠

  3月11日,胡建关(右)与潘莫特在比赛中。 当日,在约旦安曼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拳击亚洲大洋洲区资格赛男子48-52公斤级决赛中,已获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中国选手胡建关战胜泰国选手潘莫特,获得金牌。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摄)

(体育)(5)拳击——奥运会资格赛男子48-52公斤级:中国选手胡建关夺冠

  3月11日,胡建关(左)与潘莫特在比赛中。 当日,在约旦安曼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拳击亚洲大洋洲区资格赛男子48-52公斤级决赛中,已获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中国选手胡建关战胜泰国选手潘莫特,获得金牌。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摄)

(责编:郝帅、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