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拉开战幕 陈梦、孙颖莎率队取得两连胜

2020年12月22日09: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22日电(赵欣悦) 12月21日,202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拉开战幕。首日比赛,拥有陈梦、孙颖莎两大国乒主力的深圳大学取得两连胜,他们以两个3-0分别击败了ITTF世界职业联队和山西大土河华理队。男团方面,马龙、王楚钦坐镇的山东鲁能3-0击败霸州海润。

ITTF世界职业联队是今年乒超的一大亮点,由5名不同协会队员组队征战,这还是乒超首次。她们首场比赛的对手便是强劲的深圳大学,双方的对决也成为首日比赛的焦点战。今年乒超采取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规则,第一盘比赛为双打,深圳大学派出孙颖莎/王艺迪的强强组合,她们3-0轻取ITTF世界职业联队郑怡静/迪亚兹,随后,陈梦和孙颖莎在单打中又以3-0战胜张安和迪亚兹,深圳大学兵不血刃地战胜对手。

在晚间的比赛,深圳大学又以3-0的比分击败了山西大土河华理队,而ITTF世界职业联队则以3-1的比分击败黑龙江华信永刚,取得乒超联赛首胜。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