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明令处罚等级教练员资质认证材料涉假行为

2020年12月23日10: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 中国足协昨日在官网公布《中国足球协会等级教练员资质认证材料涉假行为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申请人在提交等级教练员资质认证申请材料或信息过程中存在不同程度的涉假行为,将取消其已经持有的全部等级教练员资质,并禁止其在24个月或36个月内参加相关培训活动,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移交至司法机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根据《办法》,中国足协一旦认定申请人存在涉假行为,则将其列入“失信名单”并定期在中国足协官网进行公示。申请人被列入“失信名单”的,在中国足协官网公示的期限为两年,自公示之日起算。中国足协将定期更新“失信名单”。申请人对被列入“失信名单”的决定不服的,可以自收到通知或名单在中国足协官网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足协提交书面申诉申请以及相关证据。

“中国足球协会等级教练员资质认证失信人员名单”一并在中国足协官网公示,本期名单人数为353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人员,可通过中国足协官网登录“教练员培训管理系统”在“等级教练员资质认证失信人员名单”板块进行申诉。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