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联赛杯-热苏斯闪击福登传射 曼城4-1客胜阿森纳晋级半决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2月23日09:28

双方拼抢
双方拼抢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4时,2020-202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上演一场焦点战役,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曼城。上半场,曼城凭借着热苏斯在第3分钟的进球取得领先,拉卡泽特为阿森纳扳平比分。下半场,马赫雷斯任意球破门,曼城再次领先,福登破门扩大领先优势,随后福登助攻拉波尔特打进一球。最终,曼城4-1击败阿森纳,晋级至联赛杯半决赛。

第3分钟,津琴科前场左路得球后下到底线前,再倒三角挑传到禁区内,热苏斯抢在门将鲁纳尔松出击之前,在前点甩头攻门顶进,曼城1-0领先。热苏斯打进了他个人俱乐部生涯的第100粒进球。

第13分钟,阿森纳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拉卡泽特前点头球争顶,球出了底线。

第17分钟,福登在禁区前沿背身勾射,球门将鲁纳尔松没收。第22分钟,曼城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拉波尔特后点头球攻门顶偏。

第23分钟,热苏斯带球突破到禁区弧顶被埃尔内尼绊倒在地,埃尔内尼领到一张黄牌,曼城获得任意球机会。

第24分钟,马赫雷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

第27分钟,曼城开出右路任意球至禁区内,罗德里后点包抄凌空垫射,球被阿森纳球员挡了一下高出横梁。

第28分钟,曼城获得右路的一次角球机会,塞瓦略斯在禁区内防守费尔南迪尼奥的过程中,费尔南迪尼奥挥手击打了一下塞瓦略斯的脸部,塞瓦略斯顺势倒地,但是主裁判没有表示。

第30分钟,马丁内利前场左路带球突破到底线前,随后倒三角挑传至禁区内,拉卡泽特中路头球攻门顶进,1-1。

第41分钟,曼城在禁区前沿连续打出短传配合,马赫雷斯直塞到禁区内,热苏斯反越位前插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鲁纳尔松,热苏斯起脚推射,球被鲁纳尔松封堵。

第44分钟,威洛克中场高空球斜传到左路,马丁内利前插到禁区前沿,曼城门将斯蒂芬迅速出击抢在马丁内利之前将球解围,但是斯蒂芬同时将马丁内利踢倒在地,队医上场对马丁内利进行简单的治疗后,马丁内利又重新回到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马丁内利因伤无法坚持比赛,佩佩替补出场换下马丁内利。

第55分钟,马赫雷斯在大禁区线边缘被加布里埃尔绊倒,曼城获得任意球机会,马赫雷斯主罚直接攻门,皮球窜向球门左侧,门将鲁纳尔松扑球脱手,球弹进了网窝,曼城再次领先,2-1。

第59分钟,曼城打出一次快速反击,费尔南迪尼奥前场左路低平球斜传到禁区内,福登迅速前插,面对出击的门将鲁纳尔松,福登小角度挑射打进,3-1。

第69分钟,史密斯-罗禁区前沿送出直塞,拉卡泽特前插到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球打在边网上。第72分钟,马赫雷斯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后被加布里埃尔绊倒在地,主裁判没有表示。

第73分钟,曼城开出右路战术角球,福登挑传到禁区内,拉波尔特后点包抄头球攻门顶进,4-1。

第91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左侧带球晃开角度后,起脚低射打近角,球被门将没收。全场比赛结束,曼城4-1阿森纳。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3-4-3):13-鲁纳尔松/20-穆斯塔菲、6-加布里埃尔、31-科拉希纳茨/17-塞德里克、8-塞瓦略斯、25-埃尔内尼(32-史密斯-罗 66’)、15-奈尔斯/28-威洛克、9-拉卡泽特(38-巴洛贡 77’)、35-马丁内利(19-尼古拉斯-佩佩 48’)

曼城(4-2-3-1):13-斯蒂芬/27-坎塞洛、3-迪亚斯、14-拉波尔特、11-津琴科/25-费尔南迪尼奥、16-罗德里(2-沃克 77’)/26-马赫雷斯、20-贝尔纳多-席尔瓦(21-费兰-托雷斯 70’)、47-福登/9-热苏斯(10-阿圭罗 74’)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