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联赛杯-卡瓦尼世界波马夏尔传射 曼联2-0埃弗顿晋级4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2月24日08:24

曼联队员庆祝进球
曼联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2月2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2020-2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埃弗顿将坐镇古迪逊公园球场迎来曼联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卡瓦尼在第88分钟打破僵局,最后一分钟,马夏尔绝杀杀死比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客场以2-0的比分战胜埃弗顿,晋级联赛杯四强。

第7分钟,弧顶右格林伍德持球突进送横传,博格巴脚后跟再敲,范德贝克射中后卫弹出底线。

第14分钟,图安泽贝前场右路反抢成功肋部横传,B费射门遭堵,远端卡瓦尼稍慢,奥尔森没收。

第27分钟,博格巴觅得机会甩头攻门,角度过正遭奥尔森没收。第35分钟,右侧角球埃弗顿挑送,勒温纵跃头槌,角度过正遭亨德森没收。

第40分钟,安德烈-戈麦斯大禁区前沿拿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被亨德森没收。

第45分钟,B费左路挑传至禁区中路,卡瓦尼在对方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未能获得射门机会。1分钟后,B费禁区外任意球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易边再战,第49分钟,B费在左路曼联挑传禁区,卡瓦尼前插射中边网。

第57分钟,博格巴放铲动作较大,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62分钟,博格巴禁区右侧横传,弧顶外B费远射打高。

第73分钟,卡瓦尼与汤姆-戴维斯对抗后痛苦倒地,稍作调整后比赛继续。第80分钟,曼联获得定位球机会,特莱斯直接打门,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88分钟,马夏尔在中圈弧附近拿球后向前一脚直塞,卡瓦尼右路拿球后杀入禁区,进入射程后起左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0-1,曼联打破了场上僵局。

第90+4分钟,B费在大禁区前沿接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打在球门右上角弹出。1分钟后,卡瓦尼禁区左侧倒三角回做,拉什福德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

比赛最后1分钟,拉什福德中场直塞,马夏尔拿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对方门将起脚推射,皮球飞入球网,0-2,曼联杀死比赛。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客场以2-0的比分战胜埃弗顿,晋级联赛杯4强。

双方出场名单:

埃弗顿(4-2-3-1):33-奥尔森/23-科尔曼、22-戈弗雷、5-迈克尔-基恩,13-米纳/16-杜库雷(89’14-托松),21-安德烈-戈麦斯(59’26-汤姆-戴维斯)/10-西于尔兹松、17-伊沃比、7-理查利森(56’20-伯纳德)/9-勒温

曼联(4-2-3-1):26-迪恩-亨德森/3-拜利、5-马奎尔、27-特莱斯(84’23-卢克-肖)、38-图安泽贝/31-马蒂奇、6-博格巴/11-格林伍德(67’9-马夏尔)、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34-范德贝克(67’10-拉什福德)/7-卡瓦尼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