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特奥绝杀恰尔汗奥卢献传射 AC米兰3-2拉齐奥【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2月24日08:31

比赛中
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12月24日电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3时45分,2020-21赛季意甲第14轮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联赛领头羊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大球场迎战拉齐奥。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雷比奇通过角球机会帮助米兰取得梦幻开局,第15分钟,雷比奇造点,恰尔汗奥卢一蹴而就。第26分钟,卡卢卢送点,多纳鲁马虽然扑出对方射门,阿尔韦托头球补射扳回一城。下半场比赛,第59分钟,因莫比莱进球将比分扳平,特奥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最终米兰在主场以3-2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拉齐奥,锁定圣诞冠军。

第5分钟,卡卢卢在后场抢断后带球向前,完成了一次漂亮的挑球过人,分球只身侧,雷比奇接球后倒三角回做,禁区中路,恰尔汗奥卢起脚射门,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10分钟,米兰获得左侧角球机会,恰尔汗奥卢罚入禁区,雷比奇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皮球飞向球门近端的死角,雷纳对此没有任何办法,1-0,米兰取得梦幻开局。

第11分钟,米兰中场直塞,皮球找到了身前的莱奥,后者杀入禁区起脚打门,皮球被雷纳没收。

第12分钟,马鲁希奇在边路拿球后过掉了卡拉布里亚,进入射程后起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15分钟,雷比奇在禁区内接球,帕特里克倒地滑铲,滑倒雷比奇的同时,还有手球的嫌疑,裁判果断了指向了12码处。12码处,恰尔汗奥卢起跑打门一气呵成,骗过雷纳后将皮球送入球门右下角,2-0,米兰扩大领先优势。

第22分钟,多纳鲁马在没有任何对抗下坐在了自己的小禁区内,队医紧急上前处理。

第25分钟,华金-科雷亚前场带球突破,过掉两名防守球员后起脚打门,皮球被唐纳鲁马没收。

第26分钟,卡卢卢在防守时踩到了华金-科雷亚的脚面,裁判在看了VAR视频回放之后指向了点球点。12码处,因莫比莱点球推射球门左下角,多纳鲁马飞身将皮球扑出,随后阿尔韦托跟进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网,2-1,拉齐奥扳回一城。

第39分钟,特奥后场拿球后长驱直入,过掉三名防守球员后被埃斯卡兰特放倒,裁判向后者出示黄牌警告。

第42分钟,拉齐奥左侧角球直接转向球门,多纳鲁马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45分钟,阿尔韦托禁区前沿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半场比赛结束,米兰在主场以2-1的比分暂时领先拉齐奥。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恰尔汗奥卢在大禁区左侧一脚似传似射,罗马尼奥利在后点未能抢到第一落点完成射门。

第50分钟,穆里奇在禁区内接球后起脚推射,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4分钟,因莫比莱大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后起脚远射,皮球被多纳鲁马没收。

第57分钟,恰尔汗奥卢大禁区前沿直塞,莱昂拿球后起脚打门,皮球打在特奥身上弹出。

第59分钟,米林科维奇禁区前沿挑传,卡卢卢盯人不紧,因莫比莱接球后推射远角,多纳鲁马对此一点办法都没有,皮球飞入球网,2-2,拉齐奥扳平了比分。

第69分钟,阿尔韦托中场拿球后长驱直入,进入射程后起脚打门,多纳鲁马将球没收。

第72分钟,因莫比莱大禁区外围直接起脚远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高出了横梁。第73分钟,拉齐奥右侧角球罚入禁区,马鲁希奇前点蝎子摆尾,多纳鲁马将皮球扑出。

第81分钟,穆里奇大禁区外围直接尝试一脚攻门,皮球被多纳鲁马没收。

第85分钟,特奥在左路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后倒三角回做,雷比奇中路拿球后起脚打门,皮球被雷纳扑出。1分钟后,恰尔汗奥卢前场直塞,雷比奇接球后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伤停补时第2分钟,恰尔汗奥卢左侧角球罚入禁区,特奥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3-2,米兰完成绝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米兰在主场以3-2的比分战胜拉齐奥。

双方出场名单:

AC米兰(4-2-3-1):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0-卡卢卢、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埃尔南德斯/33-克鲁尼奇、8-托纳利/56-萨勒马克尔斯(64’7-卡斯蒂列霍,91’27-丹尼尔-马尔蒂尼)、10-恰尔汗奥卢、12-雷比奇/17-拉斐尔-莱奥(78’15-海于格)。

拉齐奥(3-5-2):25-雷纳/4-帕特里克(88’14-霍特)、3-路易斯-费利佩、26-拉杜/29-拉扎里、21-米林科维奇-萨维奇(74’92-阿克普罗)、18-埃斯卡兰特(46’32-卡塔尔迪)、10-阿尔韦托、77-马鲁希奇/11-华金-科雷亚(31’94-韦达特-穆里奇)、17-因莫比莱(74’7-佩雷拉)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