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山东魏桥、深大女队晋级男、女团决赛

2020年12月28日14:5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乒超联赛综合:山东魏桥、深大女队晋级男、女团决赛

  新华社广州12月27日电(记者刘扬涛)27日,202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展开第二阶段第一轮比赛。在一场女团半决赛中,深圳大学队以3:2险胜黑龙江华信永刚队,闯入决赛;另一场男团半决赛里,山东魏桥队以3:0战胜汕头明润队,轻松晋级。

  女团方面,由陈梦和孙颖莎领衔的深圳大学队迎战黑龙江华信永刚队,在王艺迪/孙颖莎输掉首盘双打比赛后,陈梦、孙颖莎分别在单打比赛中战胜孙铭阳、蒯曼。在此后两轮单打中,王艺迪再败,但陈梦战胜对手,最终深圳大学队以总比分3:2险胜对手。

  男团方面,山东魏桥队对阵汕头明润队,林昀儒/周启豪在双打比赛中以3:1战胜赛林威/周雨,先下一城。此后两轮单打比赛里,梁靖崑以3:2力克林高远,周启豪以3:0击败周雨,锁定胜局。

  28日,乒超联赛将进行另外两场半决赛。女团方面,山东鲁能队将对战北京越凯龙队;男团方面,山东鲁能队将与上海地产集团队展开较量。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