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项目复赛!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迎来武大靖等名将

2020年12月28日14:5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冰雪项目复赛!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迎来武大靖等名将

  新华社天津12月27日电(记者张泽伟)2020-2021赛季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27日在天津蓟州国家冰上项目训练基地开赛,来自全国的25支代表队、128名运动员参赛,包括武大靖、韩天宇、范可新等名将。

  “这是国内第一个恢复的全国性冰雪赛事,一定要对标冬奥会的标准和要求,把比赛办好;运动员也将通过这次赛事,把自己迅速调整到比赛状态。”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倪会忠说。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包括6个男子项目、6个女子项目、1个混合项目。在第一天的预赛中,范可新在女子500米预赛和女子1500米1/4赛中均晋级下一轮。男子500米预赛中,武大靖和韩天宇也轻松过关,成绩分别是41秒436、41秒772。

  据介绍,获得本次锦标赛男、女个人全能排名前30名的运动员将有资格参加2020-2021短道速滑冠军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冰协会主办,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蓟州区政府承办。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