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2020年12月29日09:1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 第三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自2019年6月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国内各马拉松赛事组委会、赛事运营机构以及众多优秀摄影师的积极响应和参与。2020年1月中上旬,经过线上初评、线下终评后,大赛评选出各类主题优秀摄影作品。

2020年是个特殊的年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马拉松行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赛事活动基本上处于停摆状态,第三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亦是如此,大赛获奖公布工作延期至今日。在此大赛组委会感谢各单位、各赛事组委会和广大摄影作者朋友一直以来对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的支持和关注。

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携手人民网、新华网主办,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特想集团协办。如今已举办第三届,旨在通过影像作品向群众展现中国马拉松不断前进的步伐,提升办赛城市知名度、展现每座城市与众不同的人文与地域风貌,提升马拉松与民众、城市与城市文化之间的互动。比赛以“用脚步丈量祖国大美山河,用镜头记录马拉松运动背后的温情与感动”为主要理念,对外展现中国人健康积极的形象,展现中国大好河山和建设发展的美丽奋发形象。

中国马拉松的精彩故事还将继续,我们将同所有马拉松摄影作者朋友一同砥砺前行,共同见证着美好中国。

本届大赛各主题金银铜获奖作品信息:

(排序不分先后)

即日起,所有获奖作者可登陆大赛官网(http://photo.spoorts.cn),进入“我的作品”下载获奖作品电子证书。同时金银铜获奖作者还将获得大赛颁发的纸质证书及独家合作单位特想集团(指定影像输出机构)送出的《第三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精美画册一本。届时赛事组委会将以邮寄的方式送出。

(注:受年末快递停运影响,预计会在2021年3月前完成邮寄工作)

(责编:杨磊、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