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支持社会力量办体育 天津举行迎冬奥相关系列活动

2021年01月01日09:5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导语:体育行业作为朝阳产业,发展日新月异,市场风起云涌,总会发生许多新的变化,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人民体育每周将筛选其中几个显著行业动态,一起感受其中的发展脉络,展望行业前景。

1、浙江发布专属《意见》支持社会力量办体育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体育改革与发展

原文链接

近日,浙江省政府发布《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鼓励支持社会力量办体育 加快推进体育改革与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这是全国首份鼓励支持社会力量办体育的省级政策文件。

2、天津市举行第三届“迎冬奥、上冰雪”系列活动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迎冬奥

原文链接

12月27日上午,天津市第三届“迎冬奥、上冰雪”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蓟州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出席。

天津市将以本次系列活动为契机,努力在全市普及冰雪运动、弘扬冰雪文化、营造冬奥氛围、寄托冬奥梦想,营造“人人参与冰雪、人人支持冬奥”的浓厚氛围,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增光添彩。

3、江苏省体育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党组扩大会

原文链接

12月29日下午,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派驻江苏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飙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体育局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党建联络员列席会议。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