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C罗2射1传火力全开 尤文图斯4:1大胜乌迪内斯 【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1年01月04日08:48

迪巴拉庆祝进球
迪巴拉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45,2020-2021赛季意甲第15轮比赛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乌迪内斯。上半场,C罗禁区内左侧内切后抽射得分;下半场,C罗助攻基耶萨进球,随后C罗接到本坦库尔助攻禁区内左脚抽射进球,泽格拉尔门前补射打空门得手,迪巴拉抽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4-1胜乌迪内斯。

第4分钟,C罗在前场左侧拿球,内切到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皮球偏出球门。

第6分钟,德马约在前场对迪巴拉战术犯规,被警告。第7分钟,迪巴拉禁区内右侧拿球内切,但是被拦截,随后皮球来到禁区右侧的基耶萨脚下,后者传中,拉姆塞前点抽射,被门将扑出。

第10分钟,乌迪内斯后场右侧拿球,大脚传到前场,德保罗拿球后直塞到右侧,拉萨尼亚在前场右侧拿球,下底传中,德保罗在禁区中路跟进推射得分,但是VAR显示德保罗在拿球时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第19分钟,C罗禁区内左侧的传中,乌迪内斯门将将皮球扑出,而主裁认定拉姆塞冲撞门将犯规在先。

第22分钟,迪巴拉主罚禁区前偏右侧的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27分钟,博努奇在后场右侧拿球,大脚传给前场左侧的拉姆塞,但是传球力量有些大,被禁区内的门将拿到皮球。

第28分钟,桑德罗禁区左侧的传中制造了一个角球,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

第31分钟,拉姆塞前场断球后给到C罗,C罗杀入禁区内左侧,内切后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右脚抽射得分,尤文1-0乌迪内斯。

第36分钟,迪巴拉主罚前场右侧的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被乌迪内斯球员解围。

第45分钟,博努奇与普赛托争抢后倒地,慢动作显示博努奇的鞋钉碰到了普赛托的腿上。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基耶萨在禁区弧顶附近的一脚抽射,角度比较正,被门将没收。

第49分钟,C罗中圈附近拿球直塞,小基耶萨插上拿球,在禁区内右侧的抽射得分,尤文2-0乌迪内斯。

第52分钟,基耶萨中前场中路送出直塞,拉姆塞跟进,在被干扰的情况下一脚捅射,第一下被穆索扑出,但是没能扑远,拉姆塞迅速跟进补射将球打入,但是VAR显示拉姆塞第一次射门后有手球嫌疑,进球无效。

第56分钟,C罗前场左侧拿球给到禁区内的迪巴拉,随后C罗杀入禁区内,迪巴拉脚后跟回传被断。

第58分钟,乌迪内斯前场左侧的45度传中,拉尔森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59分钟,小基耶萨在禁区前5米处的远射,皮球打在乌迪内斯球员身上飞出底线。

第70分钟,本坦库尔在前场中路断球后给到C罗,C罗杀入禁区内,面对门将左脚抽射得分,尤文3-0乌迪内斯。

第73分钟,泽格拉尔禁区内左侧的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82分钟,尤文换人,博努奇下,基耶利尼出场,同时基耶利尼也带上了队长袖标。

第91分钟,莫利纳底线附近扣球晃开弗拉博塔,随后横传门前,第一下内斯特洛夫斯基抢点被什琴斯尼扑出,泽格拉尔补射空门得手,乌迪内斯1-3尤文。

第93分钟,本坦库尔中场直塞,迪巴拉拿球杀入禁区内,面对门将一脚抽射得分,尤文4-1乌迪内斯。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主场4-1大胜乌迪内斯。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1-什琴斯尼/3-达尼洛、19-博努奇(82’3-基耶利尼)、4-德利赫特、12-桑德罗(82’38-弗拉博塔)/22-基耶萨(74’44-库卢塞夫斯基)、14-麦肯尼(64’5-阿图尔)、30-本坦库尔、8-拉姆塞(74’33-贝尔纳代斯基)/10-迪巴拉、7-C罗

乌迪内斯(3-5-2):1-穆索/14-博尼法齐、87-德马约(64’16-莫利纳)、3-萨米尔/19-斯特里格-拉尔森、10-德保罗、11-华莱士(81’6-马肯戈)、37-罗伯托-佩雷拉(74’38-曼德拉戈拉)、90-泽赫拉尔/15-拉萨尼亚(74’30-内斯托罗夫斯基)、23-普塞托(45’45-福雷斯蒂耶里)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