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甲-基米希传射莱万2射1传 拜仁5:2胜美因茨继续领跑积分榜 【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1年01月04日09:02

比赛中
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德甲第14轮打响,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美因茨。第32分钟,伯卡特单刀破门为美因茨首开纪录,半场结束前哈克的头球破门为美因茨扩大比分。易边再战,拜仁掀起疯狂攻势,第50分钟,基米希头球破门掀起反击号角,6分钟后萨内内切射门扳平比分,第69分钟,聚勒禁区内转身抽射得手,第73分钟和第82分钟,莱万在10分钟内完成梅开二度。最终,拜仁以5:2的比分逆转击败美因茨,14轮33分继续领跑德甲积分榜!

第4分钟,伯卡特右侧接球后形成单刀,杀入禁区面对诺伊尔打门,被后者神勇地扑出。

第8分钟,萨内依靠盘带技术在禁区内连续摆脱防守队员,随后一脚左脚低射,皮球被防守队员一挡后险些破门,美因茨门将在门线上将球抱住。

第13分钟,格纳布里禁区线上尝试内切打门,皮球射门过轻被门将轻松扑住。第15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左侧送出倒三角传球,托利索门前近距离打门稍稍偏出。

第22分钟,美因茨队员拉察禁区外接球后尝试远射,射门太正被诺伊尔轻松扑住。

第26分钟,格纳布里前场分球前插的阿方索-戴维斯,后者左路横传送至禁区,托利索门前近距离打门再次被扑。

第32分钟,美因茨后场大脚长传开出,拜仁后卫博阿滕第一点争抢中未能顶到球,美因茨前锋伯卡特得球突击至禁区后一脚劲射破门,客队美因茨1-0领先!

第35分钟,莱万弧顶位置得球后晃开角度射门,美因茨门将达门飞身完成扑救。

第40分钟,夸森前场得球后自信踩单车,随后在禁区前来了一脚怒射,诺伊尔再次救险。

第44分钟,拜仁再丢一球,美因茨前场定位球开出,哈克禁区内甩头攻门得手,美因茨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美因茨前场角球开出,门前的夸森稍显犹豫,一脚射门打在诺伊尔手上后击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50分钟,拜仁扳回一球,基米希右路连续摆脱防守后送出传中,格纳布里停球后挑传莱万,后者头球摆渡门前右侧,基米希跟进头球破门,拜仁1-2扳回一城!

第56分钟,格雷茨卡分球右侧的萨内,后者连续带球后一脚内切打门得手,比分变成2-2!

第61分钟,阿方索-戴维斯禁区下底送出倒三角传球,巴雷鲁解围不慎自摆乌龙,裁判在看过VAR后判定拜仁球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9分钟,拜仁右侧角球开出,穆勒头球摆渡至门前,聚勒停球后转身抽射一气呵成,拜仁连入三球3-2超出比分!

第73分钟,格纳布里在禁区内被对手粗野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莱万点射为拜仁将比分扩大为4-2,这也是莱万本赛季联赛第18球。

第75分钟,美因茨禁区内解围未远,禁区外围的阿方索-戴维斯迎球来了一脚怒射,皮球被门将挡出。1分钟后,夸森前场弧线球打门偏出。

第82分钟,穆西亚拉斜传前场右侧,穆勒传中送至禁区,莱万禁区内倒地凌空抽射得手,拜仁将比分扩大为5-2!莱万连续3场比赛完成梅开二度!

最终,拜仁5-2逆转击败美因茨,以14轮33分领先第2名莱比锡2分,连续12轮不败继续领跑德甲积分榜。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1-诺伊尔、5-帕瓦尔(第46分钟,4-聚勒)、17-博阿滕(第46分钟,18-格雷茨卡)、19-阿方索-戴维斯、27-阿拉巴、6-基米希、24-托利索(第88分钟,11-D-科斯塔)、7-格纳布里(第76分钟,42-穆西亚拉)、9-莱万多夫斯基、10-萨内、25-穆勒(第88分钟,13-舒波-莫廷)

美因茨:37-达门、4-朱斯特、18-布罗辛斯基(第80分钟,17-斯托格)、23-姆韦内(24-帕佩拉)、42-哈克、5-博丘斯(第71分钟,21-奥尼西沃)、6-拉察、20-E-费尔南德斯、35-巴雷鲁、7-夸森(第89分钟,28-绍洛伊)、29-伯卡特(第80分钟,9-马特塔)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