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联赛杯-斯通斯破门费鸟世界波 曼城客场2-0曼联挺进决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1年01月07日09:08

曼城队员庆祝进球
曼城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月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时4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场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红魔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大球场迎来同城死敌曼城的挑战。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拉什福德造斯通斯乌龙,裁判判罚越位在先,随后京多安以及福登的进球都因为有越位在先被吹。下半场,斯通斯在第49分钟打破僵局,随后,费尔南迪尼奥远射得手。最终,曼城在客场以2-0的比分淘汰曼联,挺进决赛,决赛曼城的对手则是穆里尼奥所率领的热刺。

第2分钟,拉什福德获得单刀机会,面对斯特芬,拉什福德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手扑出后打在斯通斯腿上入网,随后裁判示意拉什福德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分钟,福登左侧传中,京多安门前抢到第一落点射门得手,随后裁判同样示意京多安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分钟,麦克托米奈分球,费尔南德斯外围搓射被斯特芬神勇扑出底线。

第12分钟,斯特林横敲,德布劳内大禁区外围起脚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20分钟,麦克托米奈分球至身侧,弗雷德直塞,马夏尔接球后准备起脚打门,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24分钟,福登获得单刀机会杀入禁区,面对亨德森起脚推射,皮球入网,随后边裁再次举旗示意福登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1分钟,弗雷德长传,拉什福德单刀机会可惜没能停好皮球被斯特芬没收。

第4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在大禁区外围接球后起脚远射,皮球被封堵后马赫雷斯接球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曼城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德布劳内虚晃,福登起脚传入禁区,斯通斯在后点抢到第一落点撞射入网,0-1,曼城打破场上僵局。

第52分钟,坎塞洛在大禁区外围直接起脚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56分钟,曼城发动快速反击,马赫雷斯左路横传至禁区,斯特林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皮球被亨德森扑出底线。

第61分钟,马赫雷斯在中圈弧附近带球突破,长驱直入至大禁区弧顶处,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被亨德森扑出。

第71分钟,博格巴左侧底线附近带球后倒三角回做,费尔南德斯接球后起脚打门,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75分钟,曼联加强进攻,用格林伍德换下了麦克托米奈。

第82分钟,德布劳内在禁区内接球后起脚打门,皮球被亨德森扑出。

第83分钟,曼城右侧角球罚入禁区,万比萨卡头球解围,皮球刚好来到费尔南迪尼奥脚下,后者起脚远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角,0-2,曼城扩大领先优势。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0-2的比分不敌曼城,无缘决赛。曼城在决赛中的对手是热刺。

双方出场名单:

曼联(4-3-1-2):26-亨德森/29-万比萨卡、2-林德洛夫、5-马奎尔、23-卢克-肖/6-博格巴、39-麦克托米奈(75’11-格林伍德)、17-弗雷德(87’34-范德贝克)/18-B费/10-拉什福德、9-马夏尔

曼城(4-2-3-1):13-扎克-斯特芬/11-津琴科、3-鲁本-迪亚斯、5-斯通斯、27-坎塞洛/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17-德布劳内、47-福登、26-马赫雷斯(79’16-罗德里)/7-斯特林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