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射箭队东京奥运会最终阶段集训名单确定

2021年01月07日14:01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国家射箭队东京奥运会最终阶段集训名单确定

  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 据国家射箭队消息,国家射箭队最终阶段新组队集训选拔赛6日在四川攀枝花结束,经过三场比赛的角逐,男子团体世界冠军成员魏绍轩以男子总积分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最终阶段的集训,吴佳欣领衔女子入选名单,向东京奥运会的名额发起最后的冲击。

  据了解,本次选拔赛由16名国家射箭队一线队员和4名从全国海选中脱颖而出的运动员组成,男、女总积分排名前八的运动员进入最终阶段的集训,其中包括王岩、杨晓蕾两名通过海选的年轻队员。

  国家射箭队最后一轮选拔将在3月进行,届时将选出男、女各三名队员参加东京奥运会。

  2019年6月在荷兰举行的世锦赛上,中国射箭队历史上首次夺得世锦赛男团项目冠军,同时也帮助中国射箭队拿到东京奥运会满额参赛席位。

  国家射箭队最终阶段新组队集训名单如下(按积分排名):

  男子:魏绍轩、戴小祥、林良文、王岩、王大鹏、李佳伦、任进科、赵雪寅

  女子:吴佳欣、安琦轩、张心妍、杨晓蕾、龙晓清、张梦瑶、郑怡钗、兰璐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