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超过80%俱乐部申报中性名称符合相关要求

2021年01月08日20:5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 中国足协今日发布公告表示,超过80%的俱乐部申报中性名称符合相关文件要求,少数俱乐部需要尽快修改名称后再次上报。

中国足协表示,在全部申请材料中,超过80%的俱乐部申报名称符合相关文件要求。少数俱乐部由于对文件要求理解不准确,或申报名称与俱乐部股东关联企业存在联系,需要再次修改。此外,个别俱乐部正在进行有关股权转让工作,俱乐部书面承诺将在近期完成转让工作,并再次上报符合中性化名称要求的材料。

职业俱乐部名称专家审核小组经过三次全体会议讨论,今日已向58家中超、中甲、中乙及中冠升级俱乐部发出书面回复,其中符合要求的答复同意,不符合要求的向俱乐部说明具体理由,并要求俱乐部尽快修改名称后再次上报。

(责编:欧兴荣、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