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受累内线不敌广厦 马布里赛后很生气

王洋

2021年01月08日08:2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控受累内线不敌广厦

  昨天(7日),北京控股男篮在2020至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中,以94比101不敌浙江广厦队。广厦两名中锋胡金秋和拉杜利察联手拿下52分,打爆了北控队的内线。赛后,北控主帅马布里十分生气:“这场比赛我们打得没有专注度,缺少纪律性!”

  本轮赛前,北控队以12胜14负的战绩排名胜率榜第10位。尽管位列季后赛(前12名)区间,但因身后的多支球队都比北控队少赛一到两场,因此北控队仍需全力争胜,巩固自己的胜场优势。

  本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广厦队,北控队首节后半段被打出一波12比0,以22比23落后结束首节。次节,北控队依靠整体进攻短暂反超。第三节,他们的内线劣势愈发明显,很快落后对手10分以上。末节,北控一度将分差追至只差3分,但后半节没能限制住广厦队胡金秋、赵岩昊和拉杜利察,最终败北。

  输球后,马布里脸色铁青,他表示,“本场我们没有做好准备,上场后没能保持专注度。面对广厦这样的对手,没做好准备是没法赢下比赛的。”

  此役北控全队抢了30个篮板球,足足比对手少了20个。这也成为内线被对手打爆的主要原因。对此马布里表示,“失利源于我的错误。我们确实打得不好,缺乏紧迫感。对手统治了内线,得分方面也一直占据优势。”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