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澳网热身赛名单出炉 巴蒂、戈芬领衔

郭阳

2021年01月08日09:15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2021年澳网热身赛名单出炉 巴蒂、戈芬领衔

  新华社悉尼1月7日电(记者郭阳)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开赛前将有一系列网球赛事举行,澳大利亚网球协会7日公布了这一系列热身赛的参赛阵容。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本土选手巴蒂和男单世界排名第16的比利时名将戈芬都在选手之列。

  从1月31日至2月6日,墨尔本公园将分别举行两场WTA(女子网球协会)顶级巡回赛和两场ATP(男子职业网球协会)250级别巡回赛,比赛还别出心裁地以亚拉谷、大洋路等墨尔本所在的维多利亚州知名地点命名。

  根据澳网协公布的名单, 世界女单排名前50的选手中有49位都将在WTA巡回赛上亮相。除巴蒂外,参赛选手还有23次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世界排名第二的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去年澳网冠军克宁、澳网和美网双料冠军大坂直美等。

  参加ATP巡回赛的选手包括比利时名将戈芬、三度大满贯得主瓦林卡、俄罗斯选手卡查诺夫、澳大利亚本土选手克耶高斯等。

  澳网协大型活动负责人卡梅伦·皮尔逊表示,在今年这样特殊的情况下,确保如此强大的参赛阵容十分不易,希望在现场和家中观赛的球迷都能欣赏到为期一周的高质量比赛。

  据悉,为确保现场观众安全,墨尔本公园将被分为三个区域,并分区出售门票。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