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新帅预计下周启程来华

王洋

2021年01月09日08:0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国安队新帅预计下周启程来华

  北京时间昨天,北京中赫国安队新任主帅比利奇对媒体透露了自己接下来的行程安排,他预计将在本月中旬启程来华,并在2月初与球队会合,带队进行冬训。据悉,他的助教团队已确定两到三人,接下来或还有几名助教加入其中。

  根据中国足协的计划,2021赛季中超联赛将于今年3月中旬拉开战幕。这也让目前身在英国伯明翰的比利奇不得不抓紧时间,安排好未来的行程。他表示,自己要先回克罗地亚探望家人,再启程前往中国。由于要配合中国的防疫要求进行隔离,为了不耽误球队的冬训,比利奇必须尽早计划来华行程。

  对于新赛季执教国安队的目标,比利奇坦言:“我不会承诺任何事,也不会制定不切实际的计划。作为主教练,我有责任和球员一起,尽一切可能实现俱乐部的雄心。显然,国安的首要目标是中超冠军,我会尽力帮球队实现这一目标。”

  谈到教练团队的建设,比利奇表示:“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拉库尼卡和布托罗维奇会作为助教一起加盟国安,接下来还会增加两到三人。我还想带上阿廖沙·阿萨诺维奇,但他目前在克罗地亚足协任职。”

  据了解,拉库尼卡和布托罗维奇此前一直是比利奇教练团队的成员,他们在沙特的伊蒂哈德队和英超的西布罗姆维奇队均有过合作。值得一提的是,拉库尼卡球员时期曾在中国踢过甲A联赛,对中国足球有一定了解。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