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甲-莱万破门难救主 拜仁连丢3球2-3遭门兴逆转 【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1年01月09日07:58

门兴队员庆祝进球
门兴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时30分,德甲第15轮打响,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拜仁在第19分钟由莱万点射打破僵局,第25分钟格雷茨卡远射扩大比分,随后门兴连入三球反超比分,先是第34分钟、第44分钟霍夫曼两度打进单刀将比分扳平,随后第48分钟诺伊豪斯弧顶处兜射破门为球队超出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惨遭对手翻盘,2-3客场告负,连续12轮不败遭终结。这也是拜仁本赛季联赛第2败,先赛一场15轮积33分,若莱比锡本轮获胜,则拜仁领头羊位置将让出,此外,门兴凭借这场胜利则积分变为15轮24分。

第8分钟,霍夫曼禁区内射门被防守球员及时封堵。

第18分钟,门兴球员诺伊豪斯在禁区内手球犯规,随后裁判判罚点球,莱万主罚命中,拜仁1-0领先,这也是莱万个人联赛第20球。

第21分钟,莱纳送出45度弧线球传中,恩博洛抢点打门,皮球经防守球员一蹭后被诺伊尔没收。

第24分钟,穆勒右侧传中开出,莱万头球攻顶,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6分钟,拜仁将比分扩大,格雷茨卡中场完成抢断后分球萨内,后者回做,格雷茨卡随后领球到弧顶右侧后一脚远射得手,比分变为2-0!

第29分钟,门兴右侧角球开出,金特尔头球攻门过正,被诺伊尔稳稳扑住。

第34分钟,门兴扳回一城,帕瓦尔与萨内配合出现问题,皮球被抢断,随后门兴快速反击,斯廷德尔直塞霍夫曼,后者单刀突进完成破门,比分变为1-2!拜仁连续第10轮丢球了!

第37分钟,拜仁角球开出,被防守球员顶出未远,萨内低射打门被索默尔扑出底线。

第40分钟,主队门兴再获良机,诺伊豪斯斜长传送至前场,莱纳得球后传中禁区,霍夫曼门前停球后送出倒三角传球,可惜队友未能领会错过良机。

第44分钟,门兴断球后由施廷德尔送出快速直塞,霍夫曼插入禁区单刀破门,比分变为2-2!

第48分钟,恩博洛禁区内一脚劲射打门,皮球远远偏离球门范围。

半场结束,双方带着2-2的比分进入到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门兴快速取得进球。第48分钟,诺伊豪斯弧顶处接霍夫曼助攻后一脚兜射打门,皮球直入网窝,门兴连入三球3-2反超比分!霍夫曼本场比赛两射一传独造三球!

第51分钟,基米希在一次接球后被恩博洛铲倒,并一度倒地不起,随后他起身坚持比赛。

第66分钟,萨内外围一脚爆射打门,金特尔用头部完成封堵,他也一度因为这次防守而倒地接受治疗。

第71分钟,替补出场的科曼送出传中到禁区,前点的莱万甩头攻门稍稍高出。

第90分钟,阿拉巴挑传至禁区被门兴球员顶出,穆勒跟进撩射被挡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先是俱乐部头球被解围,随后科曼远射打门被门兴球员用头部封堵。

随后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拜仁客场2-3遭对手逆转,15轮积33分,先赛一场暂时以2分优势领跑榜首。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首发:1-诺伊尔、4-聚勒、5-帕瓦尔、19-阿方索-戴维斯、27-阿拉巴、6-基米希、18-格雷茨卡、9-莱万、10-萨内、11-D-科斯塔(第68分钟,29-科曼)、25-穆勒

门兴首发:1-索默尔、18-莱纳、25-本塞拜尼(第89分钟,17-温特)、28-金特尔、30-埃尔维迪、6-克拉默、8-扎卡里亚(第74分钟,7-赫尔曼)、23-霍夫曼(第89分钟,24-扬奇克)、32-诺伊豪斯、13-施廷德尔(第82分钟,11-沃尔夫)、36-恩博洛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