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第三站在延吉梦都美落幕

2021年01月11日11:3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 1月9日-10日,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第三站比赛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梦都美滑雪场继续进行。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成亮、延边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朴学洙、吉林省雪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贾玉波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为赛事助力。

赛前,组委会组织了极富民族特色的文艺表演。

本次赛事由中国滑雪协会指导,吉林省体育局主办,长春市人民政府、吉林市人民政府、白山市人民政府、延边州人民政府协办,赛事以“冬奥在北京 体验在吉林”为主题口号,旨在打造高水准自主IP类冰雪赛事。

比赛现场

第三站赛事持续前两站的报名热度,吸引了约200名滑雪爱好者前来参加。首日赛事,经过近4个小时的鏖战,林聪夺得高山滑雪男子组大回转第一名,女子组金牌由李燕新摘得。次日比赛中,王磊在单板滑雪男子组平行大回转中蝉联冠军,刘美宁在女子组的角逐中登顶。

赛事纪念奖牌样式

作为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致力于通过赛事展示和发掘吉林省的冰雪资源,引领冰雪产业发展方向。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组委会为前八名选手提供纪念奖牌作为奖品,奖牌以吉林省地图为设计灵感,奖牌图案融入雪板和雪花元素,意在传递体验冰雪运动、享受比赛乐趣、感受滑雪魅力的初衷,受到雪迷的追捧。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将转战北大湖滑雪场展开新一轮的争夺,届时也将完成首届比赛的收官之战。(图片来源:赛事组委会)

(责编:张帆、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