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公开征集官方生活家具供应商

2021年01月11日10:1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北京冬奥组委公开征集官方生活家具供应商

  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记者汪涌、姬烨)北京冬奥组委日前发布公告,根据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实际需求,公开征集官方生活家具供应商,广泛吸收社会资金和力量参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筹办和举办工作。

  北京冬奥组委在所发布的公告中表示,此次征集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有意向成为官方供应商的企业(以下简称意向企业),征集的类别为生活家具,赞助层级为第四层级,即官方供应商。意向企业需满足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中国奥委会和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中国残奥委会和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对资金及相关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应具备良好的社会形象、商业信誉和业绩;具备较强的经济实力、财务和技术能力。意向企业应于1月22日17:00前(含),将意向函原件邮寄至北京冬奥组委(以实际收到时间为准)。

  据悉,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赞助计划是其市场开发计划重要的组成部分。赞助层级依次设定为:官方合作伙伴(第一层级)、官方赞助商(第二层级)、官方独家供应商(第三层级)和官方供应商(第四层级)。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