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中国大奖赛时间仍未确定

李远飞

2021年01月14日08:0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F1中国大奖赛时间仍未确定

  北京时间12日夜,F1(一级方程式)官方公布了经过调整后的2021赛季赛历。赛历仍包括数量创纪录的23站大奖赛,但揭幕战改为3月28日的巴林大奖赛,原揭幕战澳大利亚大奖赛暂时推迟到11月21日举行,而以往在4月举行的中国大奖赛暂未确定比赛时间。

  去年,由于有车队人员感染新冠,澳大利亚大奖赛在最后时刻被取消。2021赛季的澳大利亚大奖赛原定在3月21日举行,但由于澳大利亚要求所有入境人员必须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这无法满足F1在物流等方面的需求,因而澳大利亚大奖赛最终推迟。

  在澳大利亚大奖赛推迟后,3月28日的巴林大奖赛就成为本赛季的揭幕战。按照去年公布的赛季赛历,巴林大奖赛之后就是4月18日举行的中国大奖赛。但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中国大奖赛仍无法按原定日期举行。目前,F1官方正在积极沟通,中国大奖赛有可能在本赛季晚些时候重新安排办赛时间。在这种情况下,F1官方只能在4月18日安排了意大利大奖赛。

(责编:郝帅、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