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B费博格巴失必进球 曼联客场0-0利物浦继续领跑 【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1年01月18日08:16

比赛中
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时30分,2020-21赛季英超第19轮一场引人瞩目的双红会大战拉开帷幕,英超排名前两位的利物浦与曼联在安菲尔德球场狭路相逢。上半场比赛,利物浦与曼联之间的射门比为9-1,但最有威胁的射门却是B费的一脚任意球;下半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却依旧无法打破僵局,阿利森连续扑出B费和博格巴的绝佳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0-0战平利物浦,继续领跑英超。

第5分钟,曼联发动快速反击,拉什福德禁区左路横传,法比尼奥赶在马夏尔身前将皮球解围。

第11分钟,蒂亚戈在右路闪转腾挪,过掉了万-比萨卡后直塞,萨拉赫奋力追球,皮球最终还是出了底线。

第14分钟,菲尔米诺在大禁区弧顶处晃开博格巴之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打在麦克托米奈身上弹出,随后罗伯逊补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6分钟,马内禁区内接球后回做,跟上的菲尔米诺起脚推射,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20分钟,罗伯逊左路带球内切后横传,沙奇里起脚远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

第22分钟,阿诺德后场斜传,菲尔米诺拿球稍作调整后起脚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弹出,随后萨拉赫起脚远射,皮球飞出了横梁。

第25分钟,马奎尔解围失误,维纳尔杜姆拿球后横传,沙奇里起脚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沙奇里迎球补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32分钟,卢克肖前场带球突破遭到了沙奇里的破坏,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曼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大禁区弧顶处,费尔南德斯任意球直接起脚,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后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39分钟,万比萨卡右侧直塞,拉什福德接球后小角度横传,马夏尔未能抢到第一落点。

第42分钟,阿诺德右路拿球后直塞,林德洛夫赶在萨拉赫身前将皮球解围。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博格巴右路斜传至禁区,马夏尔分球,跟上的费尔南德斯小角度打门,亨德森将皮球挡出底线。

第58分钟,阿诺德右路大范围转移,罗伯逊左路斜传至禁区,马奎尔赶在菲尔米诺射门之前将皮球破坏出底线。

第61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右侧完成过人后直塞,萨拉赫在3人包夹下起脚打门,皮球被破坏出底线。

第64分钟,费尔南德斯在大禁区拿球后起脚打门,皮球被阿利森没收。

第71分钟,曼联左侧角球罚入禁区,博格巴头球攻门,未能形成威胁,阿利森将皮球得到。

第74分钟,拉什福德右侧分球,卢克肖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费尔南德斯门前推射,阿利森将球扑出。

第81分钟,曼联形成快速反击,拉什福德带球杀入禁区,皮球被亨德森破坏。1分钟后,万-比萨卡禁区前沿横扫,博格巴近距离爆射,皮球被阿利森挡出底线。

最终,曼联在客场以0-0的比分战平利物浦,继续领跑英超。

双方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1-阿利森/66-阿诺德、14-亨德森、3-法比尼奥、26-罗伯逊/23-沙奇里(75’17-琼斯)、6-蒂亚戈、5-维纳尔杜姆(88’7-米尔纳)/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

曼联(4312):1-德赫亚/29-万比萨卡、2-林德洛夫、5-马奎尔、23-卢克肖/17-弗雷德、39-麦克托米奈、6-博格巴/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8’11-格林伍德)/9-马夏尔(60’7-卡瓦尼)、10-拉什福德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