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足总杯-B费任意球制胜萨拉赫双响 曼联3:2逆转利物浦晋级 【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1年01月25日08:09

双方争顶
双方争顶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时整,2020-2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上半场比赛,第18分钟菲尔米诺手术刀斜塞助攻萨拉赫精妙挑射首开纪录,第27分钟拉什福德斜长传制导助攻格林伍德单刀低射扳平比分。易边再战,第48分钟拉什福德进球将比分反超,第59分钟萨拉赫完成梅开二度将比分扳平,第77分钟B费打入了一粒漂亮的直接任意球。最终,曼联在主场以3-2的比分战胜利物浦,晋级足总杯第5轮。

第2分钟,维纳尔杜姆禁区弧顶拿球后分边,阿诺德右路套上接球顺势横扫门前,范德贝克将球解围,维纳尔杜姆跟进直接起脚怒射,皮球被防守球员封堵。

第6分钟,拉什福德中场送出一记精准斜长传,阿利森及时出击抢在卡瓦尼得球前化解险情。

第10分钟,格林伍德沿右路长途奔袭切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皮球被阿利森封出。

第13分钟,卡瓦尼前场拿球后将球分至右肋,格林伍德接球后踩单车晃出空当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

第18分钟,维纳尔杜姆带球推进后斜传,菲尔米诺接球转身送出一记手术刀斜塞打穿防线,精准地找到了插上的萨拉赫,后者接球后挑射得手,0-1,利物浦反客为主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第21分钟,柯蒂斯-琼斯禁区弧顶尝试一脚远射打得太正,皮球被迪恩-亨德森收入怀中。

第24分钟,菲尔米诺左肋突破被麦克托米奈绊倒为利物浦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阿诺德直接起脚打门,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26分钟,博格巴后场奋力完成铲断,拉什福德反击中斜长传制导,米尔纳出现冒顶,格林伍德接球后带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阿利森,格林伍德起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1-1,曼联扳平了比分。

第28分钟,拉什福德左路长驱直入带球推进后送出直塞,范德贝克高速前插接球捅射攻门被挡。

第35分钟,曼联左侧角球罚入禁区,博格巴在禁区内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43分钟,格林伍德前场传球,卡瓦尼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未能形成威胁。半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1-1的比分暂时战平利物浦。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格林伍德在中圈弧附近送出精妙直塞,拉什福德接球后形成单刀,面对阿利森,拉什福德推射远角得手,2-1,曼联反超比分。

第53分钟,拉什福德右路直塞,卡瓦尼后脚跟拨给身前的格林伍德,后者杀入禁区左侧稍作调整,并未获得射门机会。

第57分钟,蒂亚戈在中路斜传至禁区,菲尔米诺在禁区内头球一点,米尔纳接球后凌空射门,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59分钟,卡瓦尼横传失误,米尔纳分球,菲尔米诺一脚传球,米尔纳前插带走了两名后卫,萨拉赫接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直接飞入球门,2-2,利物浦扳平了比分。

第61分钟,萨拉赫前场分球至右侧,阿诺德直接起脚抽射,皮球被亨德森扑出。

第66分钟,曼联换下格林伍德以及范德贝克,换上费尔南德斯以及弗雷德。1分钟后,利物浦打出快速反击,菲尔米诺直塞,萨拉赫禁区左侧起脚推射,皮球被亨德森倒地扑出。

第73分钟,博格巴右路带球长驱直入,在底线附近横传,皮球被阿利森挡出。1分钟后,萨拉赫在大禁区前沿起左脚打门,亨德森将皮球没收。

第77分钟,蒂亚戈在大禁区前沿放倒了卡瓦尼,曼联获得了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费尔南德斯任意球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打在远端边网上飞入球网,3-2,曼联再度领先。

第80分钟,拉什福德在禁区内接球后凌空打门,皮球被阿利森没收。

第85分钟,曼联用马夏尔换下拉什福德。第88分钟,费尔南德斯右侧挑传至禁区,卡瓦尼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3-2的比分战胜了利物浦,晋级足总杯第5轮。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2-3-1):26-迪恩-亨德森/29-万-比萨卡、2-林德洛夫、5-马奎尔、23-卢克-肖/39-麦克托米奈、6-博格巴/34-范德贝克(66’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0-拉什福德(85’9-马夏尔)、11-格林伍德(66’17-弗雷德)/7-卡瓦尼

利物浦(4-3-3):1-阿利森/66-阿诺德、46-里斯-威廉斯、3-法比尼奥、26-罗伯逊/6-蒂亚戈(81’23-沙奇里)、5-维纳尔杜姆(62’10-马内)、7-米尔纳/17-柯蒂斯-琼斯、11-萨拉赫、9-菲尔米诺(81’27-奥里吉)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