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马内传射菲尔米诺破门 利物浦3-1客胜热刺迎6轮首胜  【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1年01月29日08:21

穆里尼奥指挥比赛
穆里尼奥指挥比赛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4时整,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托特纳姆热刺球场展开激烈角逐,由热刺坐阵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利物浦。上半场,孙兴慜进球被吹无效,马内助攻菲尔米诺打破僵局。下半场,阿诺德补射扩大领先优势,赫伊别尔世界波扳回一城,马内抓住热刺的防守失误斩获进球。最终,热刺主场1-3不敌利物浦,利物浦打破联赛5轮不胜的纪录。

第3分钟,哈里-凯恩中场送出直塞,孙兴慜带球杀入禁区后完成左脚低射近角破门,但裁判示意孙兴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0分钟,蒂亚戈禁区内头球摆渡门前,菲尔米诺和戴尔身体接触后摔倒在地,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21分钟,热刺获得前场反击良机,孙兴慜前场左路接贝尔温斜塞后带球杀入禁区,随后完成左脚低射,皮球被阿利松收入怀中。

第23分钟,马内弧顶前和萨拉赫完成踢墙挑传配合,马内在小禁区线上完成倒地铲射,洛里反应神速将皮球扑出。

第35分钟,哈里-凯恩送出过顶传球,孙兴慜高速插上追击皮球,阿利松大禁区附近将皮球收入怀中,孙兴慜抗议阿利松禁区外围抱球,但裁判并没有理会。

上半场补时最后一分钟,利物浦打破了僵局,马内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后横敲门前,菲尔米诺跟进轻松推射破门,0-1!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萨拉赫门前假动作骗过防守球员后完成左脚兜射,皮球偏出门框范围。

第47分钟,利物浦扩大了领先优势,马内前场左路右脚兜射远角,洛里将皮球单掌扑出,阿诺德禁区右侧跟进补射远角破门,0-2!

第48分钟,热刺扳回一城,贝尔温禁区左侧低平球回传,赫伊别尔弧顶处迎面右脚劲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入网,1-2!赫伊别尔打进了加盟热刺后的首粒进球。

第55分钟,菲尔米诺中场背身回做,蒂亚戈接球后斜塞,马内左路持球完成横敲,萨拉赫禁区右侧劲射破门。不过,菲尔米诺做球时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第63分钟,萨拉赫前场右侧送出直塞,菲尔米诺禁区右路接球后右脚小角度劲射,皮球打在了边网上。

第64分钟,利物浦扩大领先优势,阿诺德前场右路45度角传中,乔-罗顿后场防守失误,马内门前左脚劲射破门,1-3!

第70分钟,菲尔米诺前场左路带球连续内切后横敲,蒂亚戈弧顶前右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改写比分。最终,热刺客场1-3不敌利物浦。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3-4-3):1-洛里/14-乔-罗顿、15-戴尔、33-本-戴维斯/2-多尔蒂、5-赫伊别尔、28-恩东贝莱、24-奥里耶(8-温克斯 46’)/23-贝尔温(9-贝尔 80’)、7-孙兴慜、10-哈里-凯恩(11-拉梅拉 46’)

利物浦(4-3-3):1-阿利松/26-罗伯逊、14-亨德森、32-马蒂普(47-菲利普斯 46’)、66-亚历山大-阿诺德/5-威纳尔杜姆、7-米尔纳、6-蒂亚戈(17-柯蒂斯-琼斯 77’)/10-马内、9-菲尔米诺(27-奥里吉 86’)、11-萨拉赫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