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春雪在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斩获第三金

2021年02月03日13: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池春雪在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斩获第三金

新华社兰州2月2日电(记者崔翰超、张睿、马希平)2日,2020-2021赛季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进入第二日赛程,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的张春雨以37分45秒01的成绩夺得成年男子15公里(传统技术,集体出发)冠军,成年女子10公里(传统技术,集体出发)冠军则被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的池春雪以26分53秒07的成绩斩获。

池春雪已在1日进行的成年女子3公里爬坡(传统技术,个人出发)及成年女子3公里爬坡(自由技术,个人出发)竞赛中夺得双料冠军;张春雨也在1日获得成年男子3公里爬坡(自由技术,个人出发)第一名。

中国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领队张蓓表示,此次赛事将为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选拔人才,同时也能帮助队员提升状态,备战北京冬奥会。

按照赛程,3日将举行男子15公里追逐(自由技术)和女子10公里追逐(自由技术)的比赛。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